▶▷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8, 2012

■星期六@07.07.2012■


这天晚上,我一个上街哦~~~

爸爸妈妈去喝喜酒,老公回家陪他的父母亲,我哥哥说他吃饱了~~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上街找吃咯~~

逛了一圈整个FoodCourt,没有半样食物让我有欲望想吃的啊~~

后来看到有个摊位卖水煎包,就买了2个来吃咯~~

之后就还买了一杯百香奶茶,这样子解决了我的晚餐咯~~ 

后来我还去了另一家超市逛逛街,替哥哥打包了waffle 就回家了咯~~ 

** 我的相机的电打不开啊,担心它坏掉了。 得找时间拿去店检查检查了~~~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自己逛街,还是不错滴,呵呵~~

5 comments:

  1. 其實我偶爾也很享受一個人逛街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我还蛮喜欢一个人逛街的,但是一个人吃东西我就真的很不习惯咯,你不错叻!
    我如果一个人要吃东西我会打包回家的,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好棒哦!能一个人,我就很怕一个人的感觉,就连逛街都尽量避免一个人,呵呵。

    希望你的相机没事啦~

    ReplyDelete
  4. 偶尔我也会1个人逛街,喜欢呢!
    不需要你等我我等你的浪费时间。

    ReplyDelete
  5. 【小鎮姑娘 】你也爱一个人逛街哦,一样一样哦~

    【~珊姑娘~ 】我是一个人出去买东西,原本想在坐下来吃的,但看到人很多,所以就打包了,在车里解决咯,呵呵~~~

    【 ♥芊芊♥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啦,我只会去我家附近罢了咯,哈哈~~
    你下次想逛街可以找我陪你哦,反正大家都住古晋啊
    我的相机啊,虽然开得到电,但觉得快要故障了,所以得找时间去检查看了~~~

    【依依】我一个人逛街,是打发时间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