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8, 2014

♥♡庆祝注册日5周年@18.07.2014♥♡

不知不觉,都注册5周年了咯,原来我已经成为人妻5年了咯,时间过得真快呢!!!!



原本不想出去吃的,但我这个贪吃的诗孕妇想吃西餐嘛,所以老公就带我出去外头用餐咯~


我穿上在4月份庆祝生日时候的那件连身裙上街~


放上一张4月份 &现在拍摄的照片做对比~~


看得出是有双下巴咯,圆圆的手臂,哈哈XD


但没在担心什么,因为孕妇是最sui 的,呵呵~~




依然来到我们常光顾的alfresco 享用西餐咯~






在等餐当中,我家老公一直顾着当低头族,
(╯▽╰) (无奈当中。。。。。)


我就在旁边自拍咯XD


就这个样子,简单的庆祝我们注册5周年了咯~


感觉很老夫老妻哦,O(_)O哈哈~


只要他可以一辈子陪伴在我身边,不要一直“欺负”我啊,还有努力赚钱让我们2母子花,我就心满意足了,嘿嘿^_^


☆诗の心情小语☆:简单就是幸福,所以我们都要感恩知足呢

26 comments:

  1. 可以感染到你简单的幸福
    祝你们一辈子都这么恩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是的,简单的幸福,我不能奢求太多了XP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如此~~~~

      Delete
  2. 简单就是幸福,有心爱的人在身边就是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没错没错,只要相爱的人可以在身边陪伴就是幸福的~~~

      Delete
  3. 那家餐厅我没去过,在哪?
    周年快乐!明年多个小马儿一起庆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在hock lee center 的后面~~

      谢谢你的祝福哦!!!

      是的,明年多个小瓜陪我们热闹了~~~

      Delete
  4. 祝你们五周年注册快乐哦~

    每次看你写你和阿忠的博文,都觉得很温馨~ 祝你们恩爱久久~

    P/s: 怀孕的你看起来依然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妮子】谢谢你的祝福丫!!!!

      哈哈,他最近变坏蛋咯XD

      怀孕的我,其实很浮肿咯,照片看不出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