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30, 2014

●○家庭聚餐@7月份2014●○



老姐从外地回来家乡,我们一家又团聚了,耶耶!!

除了享用妈咪的住家菜,我们也到外头用餐了~


【御膳房@17.07.2014

星期四的晚上,去了哥哥朋友开的餐馆享用晚餐了~

这次带埋外婆前去了,一家人一起吃个饭咯~

但少了我的老公,因为他出席另外一个宴会,他说有跟我提起,结果我这是诗孕妇忘记了,就2件事情撞期咯,嘿嘿~~






这次有XO酱炒饭,鸡丝皇帝面,咸蛋苦瓜,鼓油鸡,belacan 空心菜麦片虾~



统统都很好吃唷!!!!




晚餐后,我们还去买sunny hill的冰淇淋做甜品呢!!!!

●○●○●○●○●○●○●○●○●○●○●


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一家又出去找吃咯~

这次是吃日本餐,姐姐从面子书得知这个oishi居酒屋是她同学的弟弟营业的~~


所以就说来这里捧捧场吧~~

我之前和姐妹来光顾吧,也觉得不错吃哦!!!


不过这次我就没有带相机出去,所以相片的效果不怎么好,多多包涵哦~~


我就随意拍几张照片交差,我是失职的博客XD


寿司方面真的很好吃,但在饭类面类的话,就比较不怎么好吃咯 (个人意见啦)


还有这里的空调不够冷,我们个个吃到流汗叻,我这个孕妇更惨呢,哈哈!!!

●○●○●○●○●○●○●○●○●○●○●

city one food court@17.07.2014

周六的下午,和老姐老妈去逛街了~

先带老姐去配眼镜,之后就去food court医肚子~

但不是说很饿,加上晚餐要去吃日本餐,就上头介绍的,所以就点了比萨来吃~

但我不敢吃有黄莉的,所以就点了蘑菇火腿的咯~~


结果我老妈说不太好吃咯,嘿嘿~~

我说没关系啦,下次再带她去她想吃的必胜客吧~~

后来我还点薯条来吃,是大家一起吃,不是我一个吃光光哦!!

(要说明,不然等下关心诗孕妇的你们以为我血糖有点高 ,还一直吃这些不太营养的食物XD

最后送上我和老姐的合照^_^



●○●○●○●○●○●○●○●○●○●○●


☆诗の心情小语☆:一家团聚一起吃饭聚餐是开心的moment ~~

4 comments:

  1. 我也觉得一家团聚很开心,以前念书放假回家,家人都会忙着张罗安排,很感动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因为平常时很少一起见面,所以家人都会张罗安排一起团聚~~~

      Delete
  2. 哇,每一道美食都让我看得肚子咕咕叫。

    原来city one有food court啊?怎么我上次去没看到的…… ?

    没关系,回古晋的时候会再去多一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妮子】恩恩,每道食物都不错吃哦~~~~

      是的,有food court 的,靠近孩子游乐区那边哦~~

      你这次回古晋,身份不同咯,是准新娘了哦O(∩_∩)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