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20, 2014

♡又是收礼の时候-小马儿的♡

我的朋友博客友人们都很疼爱我还有我的小马儿哦!!

陆陆续续都收到大家送给小马儿的衣服,不管是新的还是二手的,我这个诗妈咪&;忠爸爸都很感恩很感谢

今天我就来分享在6-7月份收到的物品吧~

*来自鱼头麻吉*

 鱼头麻吉生了2个宝贝,所以她有很多二手衣物,她整理后就拿过来给我了~

都是新生儿的衣服咯,都是前面纽扣式的,很方便呢!


我选了几件来拍摄,其实我很喜欢看小宝宝穿那种连身衣裤,觉得非常可爱呢!


除了衣服,麻吉给了我2个奶瓶,还有存奶罐和其他等等住院用到的物品~


*来自珍欣好姐妹*

和鱼头一样,珍欣也是2个孩子的妈咪了~

她也整理一大袋的二手衣服给我了~


手袜脚袜子也是统统齐全了,我就不必再购入新的~

听有经验的友人说,小宝宝穿他人二手的,会比较乖,容易照顾哦!!!


所以我希望小马儿出来以后,可以乖乖的,这样子妈咪爸爸就会很sayang sayang 你哦!!!

*来自mayble *

博客姐姐mayble也给我的小马儿送礼物来了~


是一件蓝色有着bear bear 的上衣来的!


还附上最真诚的祝福,温暖我的心呢!!

真的很谢谢你哦!!



也祝你赶快好孕快快,帮一一添个弟弟还是妹妹哦!

*来自慧慧,庆玲&clare*

3位人妻,人母送给小马儿一件黄色有着小蜜蜂图案~


是包屁衣来的,好卡哇伊呢!!

还有一张小纸条,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诗の心情小语☆:再次谢谢各位阿姨们对小马儿的疼爱,送的衣服!!

等他学会飞吻,诗妈咪肯定会叫他送阿姨们一人一个,永不落空啊^_*

24 comments:

  1. 小baby穿romper(包屁衣)很可爱的!嘻嘻~
    大家都很疼爱小马儿喔~期待小马儿的来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仪妹子】是的,包屁衣服真的很可爱呢!!!!!

      是咯,大家都好疼我的小马儿呢~~~

      Delete
  2. 小马儿很幸福哦!
    好多礼物呢~呵呵。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乐勤姐姐】是咯是咯,好多二手衣服,不懂小马儿穿得完吗XD

      Delete
  4. 有二手衣物穿是好福气,小马儿很多阿姨疼啊!

    ReplyDelete
  5. 我给小马儿买的也是romper包屁屁衣,哈哈哈。。。因为我也喜欢看小baby穿这种衣服,觉得好可爱^^

    将小马儿的衣服收好,将来二手给我! 哇哈哈! (还没怀上就讨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是啊,是啊,我们都认为小baby穿romper 最可爱的~~~~

      放心放心,你不说我都会留给你的=)

      Delete
  6. baby穿上各式各样的可爱的衣服,一定会很可爱的...
    期待看到baby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橙子弟弟】是的,因为小小的人儿嘛,穿小小的衣服,肯定很可爱的,呵呵~~~

      好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小马儿的到来哦~~~

      Delete
  7. 我喜欢看baby穿romper!
    小吗儿还没出世就那么多人疼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包屁衣=小baby~~~~

      是咯是咯,好多阿姨们疼疼呢,我感恩呢!!

      Delete
  8. 小马儿好幸福哦~好多礼物,还有二手衣也很多~
    我这次真的收到很多很多二手衣,我喜欢,真的很感恩。
    这些二手衣是祝福 =) 当然新衣也是~

    ReplyDelete
  9. 好幸福哦!!期待小马儿的到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姐姐】恩恩,幸福的小马儿❤

      好的,我们一起期待小马儿的到来哦(我怕怕,我紧张)

      Delete
  10. 小马儿好多衣服,蜜蜂的ROmper很可爱。。。

    ReplyDelete
  11. 小马儿还没出世就有那么多人疼爱了!好幸福
    慧慧他们送的蜜蜂romper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是咯是咯,我真的很感恩大家对于我家小马儿的疼爱~~~~~~

      Delete
  12. 不客气,小小心意。
    我的二二还在计划中,
    很快会实行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