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5, 2012

【星期三@04.07.2012】


7月份已经来临了,大家都过得还好吗?

看着朋友们面子书的更新:

有朋友刚刚生完小宝宝的,恭喜呢!!

有朋友的宝宝在年尾要生产了,期待新生命的出世呢~~

有朋友要结婚了,又有喜宴要出席了,呵呵~~

有朋友要去旅行,到处飞,好羡慕呢~~

有朋友的屋子,装修完毕,要搬新家了~~~

看着,看着,其实我的生活也算是充实吧~~

工作okay ~~

身体状况okay ~~

感情okay ~~

有时间的话,就约朋友出来聊天,逛街喝茶,打发时间咯~~

☆诗の心情小语☆:总觉得想要做些不一样的事情,但就想不到要做什么好呢。。。。。

10 comments:

  1. 可以买那个 painting by number 来彩一彩色,为生活增加一点色彩啊!

    ReplyDelete
  2. 呵呵,做卡片~
    一切都okay就好。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最近的天气也是怪怪的。
    (^^)

    ReplyDelete
  3. 一切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哦!
    赶快生个宝宝吧,那个一定能给你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经历哦!

    ReplyDelete
  4. 知足常乐 :) 虽然我偶尔还是很羡慕那些可以出国念书的朋友。 呵呵

    ReplyDelete
  5. 今年,我的面子书好像每个星期都可以看到new born baby的,好多人怀孕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慧慧}你说的,我也有兴趣呢,等周末去看看哪里有卖咯~~

    【EmbeR】 最近没什么灵感呢,懒惰做卡片了咯。是的,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你也是哦!!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看书,临睡的习惯哦,呵呵~~~
    谢谢你的建议哦~~~

    {美玲}健康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生小孩子,也得名正言顺啊,都还没过门~~~

    { Hamtaro 小太郎 }我很满足,但就像你说的难免未羡慕他人嘛。。。。

    {珊姑娘}呵呵,大家都争着生龙宝宝哦~~~

    {瑜君}虽然平凡是幸福的,但偶尔想来点刺激的啊,嘻嘻~~

    ReplyDelete
  7. 工作okay ~~

    身体状况okay ~~

    感情okay ~~

    好好的缩写 嘻嘻

    我们一起全天候OKay!

    ReplyDelete
  8. 【Felicia Chai 】偶尔不想长篇大论写一大堆啊,呵呵~~
    好啊,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生活都非常的ok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