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20, 2012

★庆祝3周年注册@ porkies★

来,分享庆祝注册三周年的照片了



放工后就回家冲凉打扮咯,呵呵~~


因为老公要带我去吃大餐了,耶耶!!

等他放工冲凉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机自拍咯,(*^__^*) 嘻嘻……

有看到我的发箍吗,第一次戴,所以非常小心翼翼戴上,呵呵~~

未出发前,先和老公拍张合照,~\(≧▽≦)/~啦啦啦!!!

结果这也是今天晚上唯一一张合照咯,之后就没有拍了,因为相机“罢工”啊,~~~~(>_<)~~~~
是我提议去porkies,之前老公和他的朋友前去,说这里的mixed grills 好吃,所以我们就点那个来吃咯~~


另外还点了一盘意大利面,是海鲜加上番茄汁的,好美味呢!!!!


想推荐的是这里的奶昔(milkshake),我点的是chocolate milkshake ,老公点的是vanila milkshake 。都非常的好喝,喝起来的口感就像是吃着冰淇淋呢~~


其实我估错我的胃了,应该点一杯就足够了,2杯,加上食物,差点把我们2个的撑爆了哦~~


☆诗の心情小语☆:这一天晚上,虽然有点小小的遗憾,还有小小的碎碎念,不过我们2个都很开心的度过这特别的一天哦,呵呵~~

* 小遗憾就是:准备给他的惊喜无法实现了啊,因为我把礼物忘记带回,放在公司里头啊~~


原本是打算学他的招数,把礼物放在车子的后箱的,然后叫他帮忙我拿外套的时候,他就会看到有个公文袋是写着他的名字的啊~~

结果这个惊喜就被大头虾的我给搞砸了咯=P

** 小碎碎念就是:他和我上街,既然头发也没梳靓仔一点,还有就是穿拖鞋就出门了@@

幸好我们去的餐厅暗暗的,没有人会注意看的,Y(^o^)Y

9 comments:

  1. 我老公也是穿很随便的。
    不要介意啦,因为他在乎的是你,不是他自己的外在啊……

    你怎么这么糊涂啊?可以迟一天再送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好甜蜜Y~ 祝你們3週年快樂~
    禮物隔天再給他就好了羅~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真的很糊涂叻。。那么重要也会留在OFFICE。。。

    男人都是那样的。。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4. 哎呀,我老公跟我出门连胡子都不剃了咯!
    男人穿着俄很难随便的啦,不用紧,我们要漂亮就好,哈哈哈哈哈=p

    你真的很大头虾哦,哈哈,不用紧,隔天送就好了^^

    ReplyDelete
  5. 好巧!!我的生日晚餐也是选了这一家.它开这么久了,我们却都未曾试过,结果一试,我老公非常喜欢!!(我的照片还没整理的,呵呵)哈哈.不过哦,食物分量好像都很大耶,我本来也想尝试mixed grill,就怕吃不完浪费。计划在来临的周年纪念日再吃过,嘻嘻!下次我也要try milkshake~

    这一晚的你好漂亮,发箍也很衬~是啊,礼物隔天补送(跟我们比起来,你超级用心的了,哈哈)

    ReplyDelete
  6. 穿著無所謂啦,最重要是兩個人的心啊!^^

    ReplyDelete
  7. 我男朋友每次出去都会叫我帮他搭配衣服~哈哈 ^_^

    祝福你们吖=)

    ReplyDelete
  8. 【慧慧】我也是嘴巴念念罢了啊,嘻嘻~~
    我出名是大头虾的啊,哈哈!!

    【美玲】谢谢你的祝福哦!!!
    结果礼物是隔2天,他才看到啊~~~~

    【KikoChan】因为刚好那天古晋大停电,又下大雨啊,老板放我们早回家,结果我就忘记礼物了咯~~

    【 ~珊姑娘~ 】彪哥那么不修边幅啊,连胡子都没剃啊。。。赞成你说的,目光还是放在女生身上的,呵呵~~
    礼物等送了,拍照给你们看哦~~

    【♥芊芊♥ 】真的非常巧合呢!!!!对啊,这家的食物量很大分,吃到肚子撑呢。。。。。。
    奶昔好喝,下次你记得点来喝哦~~
    谢谢你说我漂亮,我听到很开心呢!!!!
    我也喜欢我的新发箍,所以只有在特别的日子,才会戴,因为很贵啊,哈哈~~~~

    【小薰妈 】谢谢哦O(∩_∩)O~

    【 小鎮姑娘】也对也对啦,(*^__^*) 嘻嘻……

    【瑜君】你的利岗会注重外表,我的他,难咯。。偶尔才会把头发梳一梳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