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10, 2012

➹介绍【回到3国】 @ 09.07.2012 ➹


ASTRo OnDemand现在正播出一部【回到三国】的香港连续剧~

故事内容是说:那个喜欢ONLIne game 的马国明,有天被卷入时空,回到三国的时代哦~~

就是所谓的现代人回到古代哦,遇到了曹操,诸葛亮等等那些英雄人物们啊~~

昨晚(09/07)才播放第一集罢了,就很吸引我们一家人看,所以又有电视剧可以追看咯~~

我最喜欢如此的题材的戏剧、小说的了~~

就是古代的人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世界里头~

要不然就是现代的人进入时空隧道,回到古代哦~~

喜欢看他们如何在不是他们的时代,如何适应那个年代,不一样的穿着打扮、饮食方面啊~~~

** 问个问题:如果有得倒回时空,你们有想过要回到那个年代吗??

我本身是想回去有秦始皇的年代,因为想看他长得是如何的长生不老的啊,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注册3周年就快到了,在想着怎么样度过开心的一个晚上咯,哈哈~~

6 comments:

  1. 我不久前看的韩剧 “屋塔房的王世子“ ,是部很不错的穿越剧,我想你也一定会喜欢的。

    想回去哪个年代啊?
    我没有想过咧,你那个秦始皇的年代一定很惊心动魄,哈哈!

    ReplyDelete
  2. 可是這套劇和尋秦記很像呢!
    我倒沒想過要回到過去,比較想去未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很期待回到三国!!
    像寻秦记这样的故事哦。

    >_<做么你会想回到那个时代的。。。我只想去未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步步惊心》 !!! 超好看的... 哈哈
    我也是有看过《寻秦记》... 我对这类的戏剧也是很感兴趣 ^^
    你看过《步步惊心》 吗? 我觉得这部戏超好看滴说... 就不懂ngam你心意没有啦。 不过它的comment 不错... 看过的人都觉得好看... 哈哈
    如果可以我还蛮想回到《步步惊心》 の那个时代... 不过去看看就好了... 毕竟以前女性的低位卑微... 觉得自己会呆不下去吖...哈哈... 想太远了,我知道 :P

    ReplyDelete
  5. 我也是超喜欢看穿越的故事了,不管是连续剧或小说~那个步步惊心也是好看~不过看到一半在pps被block了~气

    ReplyDelete
  6. 【慧慧】你真的很爱看韩剧哦,呵呵~~
    是啊,秦始皇的年代肯定非常的惊心动魄的!!
    好的,等我这部【爱上巧克力】看完,我就看你介绍的这部了~~

    【小镇姑娘】是咯,不过尋秦記的人物多数是女生,这不回到三国说的都是那些大男人咯,嘻嘻~~
    你要去未来哪里呢??看着你的小孩子长得样子吗?呵呵~~

    【珊姑娘】对啊,还不错,我有追看哦~~
    我想看秦始皇的样子如何长生不老嘛 ~~~

    【 Hamtaro 小太郎 】我还没看过步步惊心,一直听身边的人说好看哦~~~~好啊,你介绍的,我一定会去看的。。。。。还有,那个年代的女性太卑微了,我也接受不到咯~~·

    【cherlyn 】PPs看不到啊?好可惜呢,那要去风行下载来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