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30, 2012

◆参观胡姬花园29.07.2012◆

吃早餐的时候,大堂姐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说她要去胡姬花园,问我要跟吗?




我说要,等我吃过早餐就过去大伯家和她会合~




我和爸爸前去,大伯家那里就有大堂姐,堂姐男朋友,大伯母,还有大姑也和我们前去咯~~




堂姐笑说这是古晋半日游哦,呵呵~~



我妈妈说她之前去过了,就不和我们前去咯~~




爸爸虽然去过,但他说没事做,也陪我们去走走啊~


其实距离古晋市区不远,就是那个立法议会大厦附近罢了~~



一进到,就看到招牌,写着胡姬花园啊~~



然后就看到服务柜台,如果不懂哪里进入就可以问服务员咯~~



这里是不收费的,开放时间是星期二到星期天,星期一是休息日~~


要到胡姬花园,当然全程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品种的胡姬花了咯~~



有些真的是平常没看过的品种,颜色都好漂亮呢!!


有一种花,特别想介绍的,那就是:它看起来不像是胡姬花,比较类似菊花哦!!


就是唯一一课,而且还是种在下玻哦,下去拍照的时候, 要很小心,要不然就摔下去就变成大番薯咯,哈哈!!




还有就是有一棵树,树根长满类似榴莲的刺哦, 据我们的观察是,年纪约大的树,树根就会跟着多刺咯~~


长那么大,第一次看到全身是刺的树根呢!!



说完了,看照片吧~~


☆诗の心情小语☆:喜欢如此的出外活动,除了可以和亲朋戚友联络感情,还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啊


11 comments:

  1. 我很喜欢接近大自然,还可以多拍照呢!
    你老公没一起去吗?

    ReplyDelete
  2. 剛才在臉書看到照片,嚇到我,我以為妳來布城的胡姬花園呢!呵呵。
    布城的胡姬花園也很漂亮喔,有機會來吉隆坡,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3. 那里的湖姬开得很灿烂呢。
    能够和家人出去和大自然接近真好。
    其实你还蛮常和家人出游的。
    羡慕~

    ReplyDelete
  4. 很美丽的花哦... 粉色紫色的花...心情轻松起来了 =)

    ReplyDelete
  5. 很久没有走走这样的公园了,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6. 那些花很美呢!
    享受大自然满不错的节目。

    ReplyDelete
  7. 【慧慧】是啊,大自然最美妙了~~
    他去钓鱼了~~

    【小镇姑娘】呵呵,我也好想再去旅行,等机会咯~

    【EmbeR】 是啊,不过不是很多胡姬花盛开咯~
    因为你在外地,所以才会觉得我常常和家人出游啊~

    【 Hamtaro 小太郎 】原来你喜欢紫色的,我记起来了,呵呵~~

    【~珊姑娘~】是啊,走一走,心情放松许多呢!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没错,偶尔出去郊游不错呢,只是我老公不常会带我去这些节目的,讨厌呢。。。

    【瑜君】如果所有的花朵都盛开,就更美哦~~

    ReplyDelete
  8. 喲喲喲喲 這個這個我去過 呵呵。。(很驕傲的說)嘻嘻
    很喜歡花 所以都沒錯過這個地方 那時是中學噢
    lawatan sambil belajar

    ReplyDelete
  9. 【 Felicia Chai 】呵呵,这次就让你骄傲高高哦,(*^__^*) 嘻嘻……
    你可是比花还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