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aerobic class @31.07.2012▇


不知不觉,每逢星期二和四去上韵律操课已经成为我固定的运动了~~

从一开始,和2位朋友一起去上课的~

到后来现在剩下我一个人去上课,虽然有点孤单,但我依然有乖乖去上课咯~~

这个韵律操课呢,没有很高难度的动作,也不需要跳的,所以还蛮适合我这种脚部有旧患的人咯~

短短的一个小时的课里头,一直摇摆身体,手脚都并用到,全身动起来哦!!!

运动后,最开心见到的是汗流浃背咯,呵呵~~

现在除了上韵律操课,我还一有时间的话~

我就会去公园走个三、四圈,除了让头脑休息,不碰触到电子产品,也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多好呢~~

☆诗の心情小语☆:上班8个小时,都看着电脑,所以适当的运动是重要的哦

7 comments:

  1. 你的生活好健康呢!

    你的脚步有什么旧患?以前跌伤过吗?

    ReplyDelete
  2. 對啊,妳的舊患還好吧?
    我也是覺得,不要每天都對著電子產品,偶爾還是要出外吸取芬多精的!^^

    ReplyDelete
  3. 每天去跑步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

    ReplyDelete
  4. 我很久没有运动了!每天对着电脑,我的脑袋真的有点迟钝了><

    ReplyDelete
  5. 你脚受伤严重吗?要小心照顾呢。
    我也这么觉得,每天都在对着电子产品,身体已经累积了很多辐射呢。
    健康的生活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6. 【慧慧】还好啦,偶尔还是会偷懒啊,呵呵~~
    嗯,是跌伤的咯。。。。

    【小镇姑娘】我的旧患是,天气冷的时候,不太能踩地板,要不然就走太久,很酸疼~~~
    是咯,只要我有时间,就去走公园咯~~

    【瑜君】运动是你的工作啊,很不错的工作啊,呵呵

    【美玲】可以的话,放工后,就不要碰电子产品~

    【~珊姑娘~】你也是很努力在玩Wii,嘻嘻~~

    【EmbeR】那是早年以前的顽皮受伤的啊~~
    现在就不太能碰到冷气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