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台湾来の手信@29.08.2012❤


上上几篇的文章里头,亲爱的嘉盈有说过,有寄东西给我~~

我一直在等啊等啊等啊,看到大家都收到了,为什么我还没收到呢??

开始有点担心,是不是收不到呢??


结果今天(29/08)就收到了~~

一看信封上的字体,就知道是她的字了,因为她的字体很独特,让人容易记得呢,呵呵~~


她懂我喜欢粉红色,所以送了这一个粉红色的情侣t-shirt钥匙圈给我哦!!我好喜欢呢!!!!


还有一个是台北101的地标,嗯,这个也很美呢~~




这些钥匙圈,我都用一个盒子装好,以后可以挂在新家里头啊~~


再一次说声:亲爱的嘉盈,谢谢你的手信哦!!!

我也在准备要寄东西给你哦,你等着哦。。。。。


☆诗の心情小语☆:部落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温情呢❤

10 comments:

  1. 嗯,真的,写部落久了,真的会这么觉得呢,温情洋溢 ;) 呵呵 ..

    ReplyDelete
  2. 嘉盈送这么多礼物给你,真好呢!

    ReplyDelete
  3. 可以收到博客的手信,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4. 哈哈,終於。
    應該說我終於甘願把它寄出去咯。
    如果還沒寄,我看你要等到變長頸鹿了。哈哈
    喜歡就好啦,親愛的。^____________^ 抱!
    其實家裏還有其它博友的還沒寄,哈哈。

    ReplyDelete
  5. 妳真是幸福呢,常常收到禮物,呵呵!

    ReplyDelete
  6. 【KikoChan 】你也对我很好哦,亲爱的~~

    【 Hamtaro 小太郎 】对啊,部落充满温情呢!

    【慧慧小甜心】都是她的心意,真是很谢谢她~~

    【美玲】对啊,因为来自不同地方,所以收到大家的礼物,我觉得很温馨呢!!!

    【~珊姑娘~】对啊,我还非常感恩呢!!

    【EmbeR】 对啊,我终于收到了,哈哈!!
    幸好没有把我的颈项变长哦,呵呵~~~
    那你就加紧脚步快快寄出去吧,不然他们也要变成长颈鹿哦,嘻嘻!!

    【carcarkeh】你也喜欢粉红呢,又多了一个粉红女郎,呵呵~~

    【乐勤】收到大家的礼物,真的很感恩呢❤

    【我是橙子,Halo!】我感受到满满的温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