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爱玩手工卡片@14.08.2012★

好久都没有进去书房动动我的手工纸张那些咯~~

趁着有朋友生日,就来动手做卡片了咯~~

其实我懂我的卡片做的不是很精致,但是胜在有心,嘛,对吗?(*^__^*) 嘻嘻……

之前借用了公司一个打花印,我用了不一样的纸张打印出多多的花朵,以备下次可以再拿来做其他的卡片还是其他的咯~~

小时候的我,爸爸有给我去学画图画的,也许我没有天分吧,画出来的东西都不像的咯,所以才上了一下子就没有去上了咯,哈哈~~


现在就靠着参考网上他人的资料,自己再编辑过,就成为独一无二的手工卡片了咯!!

一张卡片是给即将20/8生日的芳恬的,另外一张卡片,从相片中就看得出是要给kiko chan (丽莹)的啊~~

还有一张是送给一个最近刚认识不久的博客(YB HAMTARO TAN)的,呵呵~~

希望收到的朋友都会喜欢哦❤


PS 亲爱的,送你的卡片,已经on the way 送到你手中了咯。。。对不起啊,拖了那么久的时间,不好意思呢(v)

☆诗の心情小语☆:8月都过了半个月了,只想说,能够活着的每一天,已经是美好的事情了❤


11 comments:

  1. 我喜欢卡片上的花。

    就说了爱诗最有博友们的心,能认识你太棒了!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干嘛要不好意思哦。。。
    亲手做的卡片已经是你最大最大的心意了呢。。

    ReplyDelete
  3. 卡片不错哦!对!最重要有心,你好有心思哦。对于手工画画的东西我一窍不通呢。呵呵。。。

    ReplyDelete
  4. 你还真的很花心思在手工上哦~能够收到你手工卡片的朋友一定都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5. 您真的很有心思,
    虽然不是什么华丽的东西。
    但收到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您的真心,我也是。
    在此谢谢您寄卡片给我!

    ReplyDelete
  6. 妳有這個興趣,我真的覺得很好,也是一種陶冶心情的方式呢!^^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太有朋友的心了,做你的朋友博友的真幸福=)

    ReplyDelete
  8. 怎么会简单呢?觉得好美的一张卡喔!做你朋友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9. 【慧慧】喜欢啊,下次做一张满满的花朵给你哦~~
    别那样说,认识你也很棒哦,常常送我明信片~~

    【KikoChan】真的不好意思吗,托了那么久才给寄给你啊,嘻嘻~~~

    【彩虹】我的手工很差的,喜欢自己做给友人,比较有心嘛,呵呵!!
    你不善于手工,但很厉害下厨啊,这点我就向你学习!!

    【美玲】还好啦,有兴趣嘛。。像你做手工发箍一样咯。。。。。

    【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我只是兴趣,喜欢做给朋友咯,呵呵。。你喜欢就好哦!!

    【小镇姑娘】对啊,无聊的时候,做些手工,还不错呢。。。我好像还没有做过给你哦,你等等哦,(*^__^*) 嘻嘻……

    【 ~珊姑娘~ 】花点心思在朋友身上,是应该的啊。。。。。

    【mia111】谢谢你的赞美啦,真的是普通的一张卡片罢了。。。

    ReplyDelete
  10. 收到了,谢谢你用心亲手制作的卡片.. 我很喜欢 <3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