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假期の第2天@20.08.2012●


开斋节假期的第二天,我过得是非常的诸事不顺!

一早醒来后,就觉得肚子不舒服,但不以为然~

先和带了老公去福海吃大包,他第一次前去,之前都是我打包回去给他吃的~~


点了2个大包,1盘烧卖,1盘虾饺,老公另外还点了一碗哥罗面来吃咯~~

后来吃饱以后,肚子就怪怪的

回到家以后,就直接往厕所报到咯~~~

原本上完厕所后就没事了,结果老公说要带我和小妹(小妹来我家玩)去走走,但是我却一直往厕所啊。。。。。

好不容易肚子好点了,我们才出发了~

车子开到10分钟,才发现到带了相机,记忆卡却为带到啊,真是( o )啊啊啊啊!!

不过没关系啦,就用老公的手机拍摄咯~~



来说说这个保灵山,是建立在石洞的上面,从外观来看,真的很壮观哦~~
 

佛像就供奉在石头的上头,很多信徒都诚心来拜拜呢!!除了用香,还可以用蜡烛,水果祭拜哦~~ 

看完保灵山后,小妹就吵着说肚子饿,我们就带她去找素食馆咯。但石隆门唯一一间素食馆,却没开门。


没办法之下,只好带她去marry brown 吃薯条和wedges


吃饱以后,我们就回家了。 小妹吵着要用电脑看戏啊, 真是受不了她,当我的家是CC @_@

傍晚时分,和老公去买了炒果条的材料,老公要下厨煮给我吃啊,哇,好幸福的我呢❤❤


可惜我的胃口不好,只能吃一点点罢了,不过果条的味道还不错哦,呵呵!!!!

原本晚上约了一帮中六的同学喝茶的,但途中肚子一直做怪,只好被逼提早退席,回家休息啊~~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假期过得很充实,但身体的不适,让我无法好好享受假期啊,呜呜~~

7 comments:

  1. 我喜欢那个保灵山,明年我要去……

    ReplyDelete
  2. 嗯,我很喜歡你早餐的那張照片,拍得你很漂亮.. 很親切 ^^
    是瀉肚子嗎? 我也是很討厭這樣的,不過你還蠻撐得來,是我的話,就會取消當天的全部活動了。呵呵
    早安

    ReplyDelete
  3. 其實你把頭發盤起來很好看哦。
    恩,那座山真的很壯觀!
    有機會也想要親自去呢。

    ReplyDelete
  4. 肚子好些了嗎?要好好照顧喔!
    我是開齋節當天去吃點心,也是人多到啊。。。

    ReplyDelete
  5. 保灵山?在哪里?我下次要带爸爸去。

    你的肚子还好吧?要小心吃东西哦。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好啊,我可以带你去看看的~~

    【 Hamtaro 小太郎】谢谢你说我的照片漂亮~~
    对啊,是泻肚子啊,难得老公要带我去走走,不想扫兴嘛~~

    【EmbeR】真的吗?我只有头发很乱的时候,才会盘起来,嘻嘻!!!
    是咯,很特别的一座山呢!!!
    好啊,有机会过来古晋,一定带你去看看~~~

    【KikoChan 】呵呵,我也喜欢这一张呢~~

    【小镇姑娘】肚子好点了咯。。。。嗯,我应该是食物中毒了吧。。。。。。
    对啊,假期难免的,大家都放假啊~~~

    【小妮子】是在石隆门的地区,不难找的,可以带你爸爸前去的哦。。。
    放心,我肚子好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