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2, 2012

◆约会@PICCOLO CAFÉ @31.07.2012◆

星期二の夜晚, 很难得的老公带我去约会~~

也不能算是约会,就是去了café 咯,哈哈~~

因为许久不曾和他去类似的咖啡厅坐坐了,所以我才说这是一个难得的约会夜晚咯~~

就是上一次我和麻吉余如前来的这一家咯,嘻嘻~


老公点了一杯vanila milkshake ,我则是点了一杯冰水 charge rm 1.00)哦~~~


另外还点了一盘汉堡包来吃,还有配上薯条,不错吃呢~~~


一去到就遇到我的学妹们,看到我们2公婆穿情侣衣,还被她说,好恩爱哦!!!

听了会害羞哦~(@^_^@)~

后来也遇到我哥哥和他的朋友们一大帮人也来这家咖啡厅呢~~~

☆诗の心情小语☆:又一个月溜走了,不管过得如何,都要向前看哦❤


6 comments:

  1. 对咯,八月了哦!

    老公难得这样才好,我才要说,你们穿情侣装啊?就看到你写了,呵呵……

    ReplyDelete
  2. 一杯冷水也要一块未免太贵了吧。
    呵,你和你老公每次都那么恩爱,快被甜死了啦。。

    ReplyDelete
  3. 偶爾要這樣出外甜蜜一下的,呵呵,愛情恆保溫啊!^^

    ReplyDelete
  4. 呵呵,我也是先注意到你们的情侣装~

    就是要偶尔这样“约会”一下,重温拍拖的感觉,呵呵~

    p.s:不过我好逊哦,很多你去过的cafe我都没试过,甚至连在哪里都不懂,我要努力继续发掘古晋美食!

    ReplyDelete
  5. 【~珊姑娘~】偶尔得重拾拍拖的时光嘛,呵呵~~

    【慧慧】对啊,8月了,你也要开心起来哦!!
    偶尔他的难得,让我开心咯,(*^__^*) 嘻嘻……
    他喜欢穿嘛,我就配合他咯,哈哈!!

    【EmbeR】如果是平常时,我会觉得贵啦,但因为我们只点一杯饮料,所以一杯冷水一块,我觉得还值得咯。。。。
    没有很恩爱咯,\(^o^)/~

    【小镇姑娘】对对,一定要偶尔出去甜蜜一下的,(*^__^*) 嘻嘻……

    【 ♥芊芊♥ 】你会注意到,是因为合照先看到啊,呵呵~~~~
    是啊,你和阿叻也要去“约会‘哦!!!!
    别那样说,你去过的地方,我也没去过啊~~
    我等与你见面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