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ugust 20, 2012

● 久违の自拍照 @19.08.2012●


常常来我部落格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心爱的相机暂时无法使用了啊~~

所以我到现在无法能时常自拍咯,对于爱自拍的我啊,感觉有点好无奈哦。哇卡卡!!!

如果有特别的事情,我才会借用哥哥的相机出门咔嚓咯,嘻嘻~~


和老公上街,都用他的手机咔嚓做一些记录罢了咯~~

我自己的手机,比较多是白天拍摄才可以的~~


昨天(18/8)和朋友庆生日后,回到家,就拿起哥哥的相机自拍了几张咯~~

真的是几张了,因为不太会用啊,^_^


不过现在好像不太怎么爱自拍了,是不是年龄的关系呢??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再过多几年,就要进入3张咯,顿时觉得感慨许多呢。。。。。。



7 comments:

  1. 真羡慕你们会自拍,我不会的,拍了几百次才那么一两张“幸运”可以见人的。。。啊哈哈哈!!
    我不会抓角度和手太短,拍了脸很近@.@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喜欢自拍,都是用手机比较多!因为方便!哈哈哈!我也不大会用相机。呵呵!你的相机拿去修理了吗?希望你很快又有相机自拍了。XD

    ReplyDelete
  3. 呵呵。。我都是有心情的时候才喜欢玩自拍的。。

    ReplyDelete
  4. 你的相机怎样了?

    你应该知道,我就是不喜欢自拍的那个,呵呵……

    ReplyDelete
  5. 嗯,你之前不是看中了一架相机吗?呵呵,虽然价钱有点贵,可是難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没有考虑买下吗?
    呵呵,我最近也是有买相机的念头,不... 是很久以前就有这个念头了,只是碍于金钱和家人反对之下,所以才考虑了這麼久... 或许年尾十一、二月酱,如何遇到有sales,就会狠下心把储蓄花完,买下自己要的相机。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無論如何,希望咱們倆早日擁有自己喜歡的相機唄O(∩_∩)O哈哈~
    呵呵,看到妳的心情小語,自己也不由自主地感慨起來了,想想以前中學時候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現在不奢求可以回到過去,只希望時間過慢一點,好讓一切都能保持原狀 =)

    ReplyDelete
  6. 我不會自拍,也不敢自拍,哈哈!因為我不上鏡啦!^^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 】自拍这东西,是要慢慢学的啦。。。。
    多对着镜子,就会了啊,呵呵~~~

    【彩虹 】大家都爱自拍哦,呵呵。。。。
    是啊,手机方便得多,但我的手机很普通的,所以白天还可以,晚上就比较差咯。。。。。
    是啊,存够钱就会买我想要的相机了!!

    【KikoChan】是咯,要看心情的,嘻嘻!!!

    【慧慧】我懂我懂,你最不爱自拍的,呵呵~~
    相机还躺在抽屉,还,没有找到人会维修的。。。

    【Hamtaro 小太郎 】有看中啊,只是价钱比较贵一点,暂时还买不下手咯。。。。所以都借哥哥的相机用先啊。
    嗯,你也要换新的相机啊??我的工钱都用来付房贷,车期了,保险了啊,呜呜。
    相机,希望是明年新年前可以买到咯。。。
    是啊,一天天的过,一天天的长大,烦恼跟着多起来呢!!你要维持现状也是可以的,要保有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哦!!!

    【乐勤】你太谦虚啦,你很上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