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12, 2012

★泰国の手信 ★

今天来分享我收到的手信~~


第一是来自慧慧小甜心送的明信片哦!!

我很感激我有写部落格,因为可以让我认识来自不同州属的朋友哦!!


慧慧,你的一张明信片,大大的心意在里头,真是谢谢你哦!!!

来,抱一个哦❤

接下来也是来自泰国的手信。最近大家都爱往泰国去旅行,所以我也得到不少的手信咯,呵呵~~

这个香薰,是我的旧同事(美珏)送的咯~


她去了泰国度蜜月,也不忘买手信给我了,真是有心有心呢!!

粉红色是我的咯,黄色是doris 的咯,嘻嘻!!

大家送的钥匙圈,明信片,我都有一一收藏起来哦!!

因为那是大家的一番心意啊, 我很感恩呢!!!

☆诗の心情小语☆:有缘千里来相会,感恩哦❤

7 comments:

  1. 呵,有時候,常常收到博友的手信,我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的呢!

    ReplyDelete
  2. 小小心意而已,你也常做卡片给我啊!

    ReplyDelete
  3. 爱诗,你蛮常收到手信,好棒哦,呵呵!

    我喜欢那香薰,看起来很漂亮~

    ReplyDelete
  4. hmm=) 我也一样收到慧慧的卡就感觉很温馨=)

    ReplyDelete
  5. 慧慧的明信片远飘去我们的可爱家乡噢 幸福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不用不好意思啦,证明你的人缘好啊~

    【KikoChan 】是咯,可爱到我不想用咯,呵呵~

    【慧慧】还是说一声谢谢你哦!!!

    【小妮子】嗯,还好吧,承蒙大家对我的疼爱咯~
    香薰很可爱呢,呵呵~~

    【~珊姑娘~】这就是所谓的人情味重重的部落格~~

    【Felicia Chai 】是啊,来到我们的家乡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