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假期の第3天@21.08.2012●


上篇说了,和朋友去喝茶,肚子做怪,被逼提早离席的事情。

以为回到家,吃了药就没事了。哪里懂,凌晨三点,肚子疼到醒来的我,一直往厕所里跑啊。。。

总共拉4次的我,结果次次都吵醒身边睡觉的老公,搞到他也睡不好啊。。。。。

到了6点多,他得起来去上班了,虽然担心我的身体状况,但还得去工作咯。

后来去到工地后,没几个工人来做工,所以他又赶回来我家,带我去看医生咯~~

当我们抵到诊所门前,却看到有字条通告说没有开门咯。 

不过我的肚子也不太痛了,所以就先和老公去吃早餐咯~~~

这次我们选择到石角吃肉丸面,老公带我去一间据说是老字号的肉丸面。 

果真肉丸好吃,面的味道却不太入味咯~~~


吃过早餐后,就去药剂行买药吃咯。。。。。。

之后陪了老公去了几家店,找他要买的工具箱~~

 之后,才回家休息补眠咯~~~

等休息够了,下午老公就带我去走走了~~~

戴了没有度数的美瞳,还是得戴上眼镜,只是拍照的时候,眼睛就比较漂亮咯~~ 


这是以前友人【鱼头】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看要过期了,就赶快拿来戴咯,嘻嘻!!!
 
我和老公去了spring 吃午餐,结果上贼船了哦。来,听故事吧~~ 

我们点了一盘ayam merah ,和一盘炒蛋。 


鸡肉有标签价钱,但炒蛋就没有,付款的时候,炒蛋和鸡肉一样的价钱,很没有道理叻!!!!
 
而且食物送,却是冷冷的,真是讨厌到极点呢,以后都不要再光顾了啦。。。。。。。


为了刚才不愉快的用餐,饭后,我去买了甜品来吃。就是这个叫做parfait 来吃咯~~
 
还不错吃呢,(*^__^*) 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3天的假期就这样过掉了咯,又要开始忙工作了(ˇˍˇ) 

** 我的文章都是很多自拍照,不爱看的,可以skip 掉哦,嘿嘿~~



6 comments:

  1. 一开始,还想说你乖,肚子不舒服吃清汤的很好。
    结果就看到你叫了 ayam merah 来吃,你不乖哦!

    那一家店真的是黑店啦,什么道理鸡肉会跟蛋的价钱一样?除非他的蛋加了鱼翅鲍鱼在里面啦……

    ReplyDelete
  2. 為什麽雞蛋的價錢那麽貴?沒有問老板嗎?
    肚子不舒服久不要喝冷飲了,還有要減少辛辣的食物避免刺激你的胃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ReplyDelete
  3. 呵呵。。你老公很棒哦。。贴心极了啊。。^^

    ReplyDelete
  4. 【慧慧】我很乖的,那个 ayam merah 我只吃一块罢了哦.........
    不是店家,是food court 里头的一个档口哦~
    他的蛋没有特别叻,没有下一次再光顾了~~~

    【EmbeR嘉盈】我老公没问,我就别多事了,最多以后不去光顾咯。。。。
    放心,我的肚子没事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KikoChan】偶尔他就还蛮贴心的咯=P

    ReplyDelete
  5. 我去年曾狂瀉十六次呢,真的很可怕。。。><

    ReplyDelete
  6. 【乐勤】16次,好多呢,肯定泻到脚软手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