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28, 2012

♥我の男人爱钓鱼♥

常常读我部落格的友人们都知道我家老公的兴趣是钓鱼~~

当星期天没有特别的事情,他都会和他的gang 去钓鱼了~~


你们一定问,做么没有带我去一起去钓鱼呢??



也许他认为带女人,而且又担心我怕晒,所以就没带我去钓鱼咯~~~


记得有一次,他以为钓到大鱼,结果是钓到一只鞋子啊,哈哈~


另外一次,是钓到一件裤子,真是好笑呢~~~



每次他的收获,我都会替他咔嚓拍照留念起来~~


所以与大家分享一下咯,呵呵^_^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也要让男人做一些他喜欢的事情,不能常让他只是陪你逛街看戏啊,哈哈!!

**注明:照片是不一样的时间、地点拍摄的~~



10 comments:

  1. 哇,很棒呢。
    那你們不是常有免費的雨吃咯。

    ReplyDelete
  2. 魔鬼鱼好大!
    还可以钓到螃蟹?这么厉害的?

    你说得对啊,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很好的,人要有自己的兴趣,生活才精彩呢!

    ReplyDelete
  3. 对啊~偶尔总要给对方一点私人的空间^^

    ReplyDelete
  4. 能够吃到自己钓的鱼真的有种满足感~
    我姨丈也是很喜欢钓鱼,每次和朋友出海一定有很多的收获,那天我还被分到一条很大条的马交鱼~开心呢~

    ReplyDelete
  5. 哇!!!他不是简单的玩玩得叻,很厉害钓一下!可以为你们的晚餐加料了呵呵。

    ReplyDelete
  6. 很不错的收获喔!可以加料了!
    我老公的爱好就是玩网上游戏,
    他最喜欢窝在家玩。

    ReplyDelete
  7. 嗯嗯。。要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呢。。^^

    ReplyDelete
  8. 我老公喜歡看新聞和足球,哈哈,足不出戶的男人!^^

    ReplyDelete
  9. 哇,不错的收获哦!那些鱼看起来好像很难钓的。一想到烤鱼,yum yum ^^

    ReplyDelete
  10. 【EmbeR】 哈哈,他喜欢嘛,不过有时候都没有拿回来,都送人了呢~~~

    【慧慧小甜心】魔鬼鱼好大呢,是他朋友的收获~
    是啊,螃蟹是我老公钓的,还煮给我吃呢!!!
    嗯嗯,是咯,我都没有阻止他去钓鱼啊~~

    【瑜君】是的,私人空间很重要呢!!

    【美玲】哈哈,还不错啦,他喜欢钓鱼,我喜欢做手工。。。。。
    马交鱼,听起来还不错吃呢。。。。。
    我老公没有出海钓鱼的,他知道我会担心~~

    【~珊姑娘~】他没有很厉害啦,就真的是兴趣罢了。。。。。
    我们2个都爱吃鱼,所以都拿来蒸,是我们的最爱!

    【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有些不是他的收获,呵呵~~
    你的老公爱用电脑的啊,玩久要让眼睛休息哦~~


    【乐勤】个人的喜好不同啊,你的金牛男是爱待在家的,我的老公是爱去晒太阳的,结果晒到一身嘿嘿的咯。。。。。

    【小妮子】是咯,有些真的很难钓咯。。。。
    你爱烤鱼啊,我比较喜欢蒸鱼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