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9, 2012

●涂指甲油 & 妈妈去复诊●

04-08-2012)有天的周日下午没事情做~~

就去找了我的指甲油出来啊~~

结果把所有的指甲油找出来,才发现属于我的只有那么2罐罢了,其余的都是我妈咪的啊,哈哈~~



我不爱涂指甲油,因为不太会涂,涂到很丑啊~~


但这次却心血来潮,想涂涂看咯~~


结果咧,10只手指涂完以后,只有一只手指涂得比较美啊,-_-|||

希望下次可以再涂美一点咯,O(_)O哈哈~

08-08-2012)这一天,又是妈妈去医院复诊的日子了~~

那个政府医院的人潮,还不是普通的多呢~~

我们算是已经很早到的了,但还是排到26号呢!
从登记付款,再到糖尿病部门做检查,再到医生听诊,最后是去拿药,全程是花了将近1小时30分钟吧~~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真的等到快坐着也可以睡觉了哦,不是我夸张,也许因为前天晚上没睡好的原因吧。。。。


拿好药就带妈妈去吃早餐咯~~

这次选了这家靠近4里半的咖啡店咯~~


我们点了烧锅面来吃,她点的是原味的,我点的是tomyam 的。可是吃了几口,是不辣的哦~~

不过材料蛮多的,还算有划算咯,呵呵~~


另外妈妈还买了这个kuih bengkang 来吃,不是很甜,还不错哦~~~

☆诗の心情小语☆:妈妈的糖尿病一直都在控制范围中,真是感恩呢!! 只是如果她的坏脾气可以改一改,那就非常的好了\(^o^)/~


4 comments:

  1. 你的指甲油,全都是紫色的哦?

    糖尿病可大可小,要好好照顾妈妈哦!

    ReplyDelete
  2. 我一罐指甲油都沒有呢,哈哈哈!不是女人來的!><
    我阿嬤也是糖尿的,真的不容易啊!要很小心照顧喔,尤其是飲食!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好奇,爱诗是偏爱紫色吗?怎么好像都是同一色系的啊。
    我的会比较多红色或是鲜艳的颜色。呵呵
    想要指甲油搽得顺的话,要先上一层透明的。
    如果有护甲的就先上护甲油。
    然后指甲油,再来就是护色的。
    那么指甲的颜色就可以比较长久。
    恩,糖尿病者真的要注意呢。
    不止饮食,大大小小事情都得谨慎。
    尤其是伤口。
    要多加照顾伯母哦。

    ReplyDelete
  4. 【慧慧】呵呵,不是我的,是我妈妈的,她喜欢紫色啊。。。。
    她的病情有受控制了,谢谢关心哦!!

    【小镇姑娘】我比你好点,有2罐是属于我的咯,呵呵。。。。对啊,饮食方面我会更加注意的~~

    【EmbeR】 不是我的,是我妈咪的,嘻嘻!!
    原来涂指甲油有那么多的步骤的~~~
    我就没有你那么勤劳啊,哈哈~~
    嗯,我会好好照顾妈咪的。。。。。。
    谢谢你的关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