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星期3 @08.08.2012◆



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许多了,因为:

1. 学会控制情绪了~

2. 学会不去计较太多了~

3. 学会不再强求太多了~

4. 学会别动不动就以眼泪做武器啊~~

5. 学会别太鸡婆~~

放心,放心,我写这一篇,不是要表达什么,只是想把此刻的心情记录起来哦~~~

☆诗の心情小语☆:嘴巴说长大了,但行动方面,还有待进步呢。。。。。

6 comments:

  1. Hello,您好!第一次留言。:)

    很好的篇文章,可以不断地提升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呵呵。。。这些学问真的需要学习。
    总之以后不开心时就想,最重要我最重要的人了解我就好=)

    ReplyDelete
  3. 【 我是橙子,Halo!】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一起加油!!!

    【小镇姑娘】是咯,我现在是要进入另外一个阶段了,所以要更懂事啊~~~~

    【彩虹 】你好,欢迎欢迎你来我家~~~
    谢谢鼓励,我会加油的!!!

    【 ~珊姑娘~ 】你也有很多地方,是我学习的对象哦!!! 我希望以后不要常常不开心就好。。。。

    【小妮子】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