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简单一点,比较快乐@17.08.2012●


最近,我的抱怨、埋怨多了很多。。。。

也因为某些事情,常常独自难过了好一阵子啊~~

想找人倾诉,但我又不想说不开心的事情给她们听~

当然老公是我的专属的倾听者,在此谢谢他一直不厌其烦的听我在念念啊~~

后来听了一番话,想通了咯~~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太多太多要学习的,我觉得自己还在初级班呢!!!!

要读到大学班,还要很多要学习吸收的呢~~

~~~~分割线~~~~~

开斋节的假期就要来临了,大家计划去哪里玩了吗?

无论去哪里,都要安全第一哦!!!

艾莉丝我呢,并没有特别的节目,应该是待在家里吧。。。

☆诗の的心情小语☆:祝大家假期愉快吧
O(_)O~

7 comments:

  1. 不管开心不开心,都欢迎你找我哦!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2.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学问真的很多!
    祝你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3. 有個能傾聽的伴,是幸福的!^^
    祝妳假期愉快喔!

    ReplyDelete
  4. 【慧慧小甜心】谢谢你,下次我有不开心,一定找你诉苦的,嘻嘻!!
    假期愉快哦~~~~~

    【美玲】那天你就帮了我一个忙,谢谢你哦!!
    我也祝你假期愉快呢!!!

    【咖啡杯(Joan)】是太多太多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哦。。。 也祝你假期愉快......

    【小镇姑娘】对啊,有时候就只能对他吐苦水咯,呵呵呵!!!祝你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

    ReplyDelete
  5. 嗯,其实我还蛮长有这种感觉。有时候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对于人情世故的东西看得很开了。可是偶尔在一个不经意下又会因为这些事而不开心。
    所以就把每一次不愉快的际遇当作上一堂社会课呗..

    嗯,安全第一,假期愉快 ;)

    ReplyDelete
  6. 【Hamtaro 小太郎 】是咯,总觉得自己长大,但偶尔又很小孩子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