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七夕情人节@23.08.2012❤


一来到公司,就打开面子书(这是坏习惯了=P

看到朋友都post 有关七夕情人节的图片了哦,才记起今天是七月初七了啊~~

我の心情比较开心,是因为那一通来电咯,(*^__^*)

当然就是来自老公的来电啊。。。

他的关心,他的担心,让我觉得好开心哦~~~


让我在这一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是非常的hapi  

已经很久都没有互送礼物了,没这个必要啦,只要他不要常常弄我生气就足够了啊~~


☆诗の心情小语☆: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哦❤❤

14 comments:

  1. 七夕情人节快乐~
    他还会弄你生气的咩?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小声说 - 我也是,哈哈!

    祝你们七夕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是七夕情人节才对。。。哈哈

    ReplyDelete
  4. 祝妳和妳的愛人七夕情人節幸福喔!^^

    ReplyDelete
  5. 只要两颗心系在一起,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6. 【KikoChan】七夕快乐,亲爱的!

    【水晶晶 shui jin jin】 祝你和你的另一半也是甜蜜度过哦❤

    【 嘉CacinG進 】七夕快乐~
    是啊,他很常我生气的。。。。

    【我是橙子,Halo!】你也一样,七夕情人节快乐!

    【慧慧 】是咯,嘻嘻。。。祝你七夕快乐~~

    【小树】你也一样哦,七夕情人节快乐~~~~

    【EmbeR嘉盈】 七夕情人节快乐哦❤

    【乐勤】我也祝你:全家都快乐哦!!!

    【美玲】对啊,只要2个人心是连着的,是最幸福的事了。七夕情人节快乐哦。。。。。

    【珊姑娘】~彼此彼此啦,呵呵~~~

    ReplyDelete
  7. 當天是我台灣同事祝福我才發現是這幸福節日
    放工后去買禮物送給老公;)
    當然,老公沒送我什麽,我也不覺得什麽;)

    祝福你天天情人節噢 繼續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