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ugust 13, 2012

★第一次与她の见面@10.08.2012★


星期五的晚上,我约了她见面了~~

之前原本一些原因,都约不成咯。。。。

今晚终于见面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与博客出来见面哦,所以要记录起来咯,呵呵~~

先说说第一印象吧:

她给我的感觉是人很不错,谈吐方面也很赞呢!!

和蔼可亲 很爱笑的一个女生呢~

从聊天当中,知道她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孩子,也是一个很独立自主的女生哦!!

她算是部落格界的‘长辈’了,因为她45年前就开始写文章了哦,但最近少更新了咯~~

她和我是来自同个家乡的,但早几年前,她在外坡读书工作,前几个月才回来古晋啊~

我和她是真正通过部落格还有面子书认识的哦,是一个很难得的缘分咯,呵呵~~

真的很高兴,也很开心和她聊的一个晚上哦!!!

她就是部落世界的sally lai ~靓靓花花世界 ~】
☆诗の心情小语☆:部落格,让我认识不一样的朋友,真好❤
** 只拍了一张合照,但在sally 那儿咯~~ 

5 comments:

  1. 呵呵,我算是跟Sally同期出道的,哈哈哈!她虽是部落长辈,但是人就很年轻啦!!!又美女!羡慕死了!哈哈哈哈xD
    我也见过她,她真的和蔼可亲又漂亮,而且我觉得sally很有气质。
    哎呀,怎么没有合照看!我要看合照!!!sally,你快post!!!

    ReplyDelete
  2. 原来她是你第一位见的博客哦?我还以为你之前有跟古晋的博客见过面了。

    Sally 很棒呢,年纪轻轻就有一番作为,让我好羡慕!

    我也要跟你见面,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3. 如果有飛東馬,也很希望可以和妳見面呢!呵呵。

    ReplyDelete
  4. 我跟她是同大学毕业的~哈哈=)
    虽然只见过她一次,可是她真的很nice ^_^

    ReplyDelete
  5. 【 ~珊姑娘~ 】你和sally 都是我的前辈哦,呵呵~~
    是咯,年纪很轻,人美又nice 哦!!
    你也是美女啊,不用羡慕啊,呵呵~~

    【慧慧】是的,古晋我所知道的博客都是我已经认识的朋友啊,不算咯。sally 是第一真正约出来见面的咯,嘻嘻~~
    不要羡慕他人,小甜心也是很棒啊!!
    我也期待与你见面哦,耶耶!!!

    【小镇姑娘】你也想见我,听到有点受宠若惊哦,毕竟我不是什么红人啊,嘿嘿。。。不过如果你有机会过来,我一定抽空与你见面的~~

    【瑜君】那么巧啊,同间大学哦,世界真是小呢!是啊,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ni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