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3, 2012

★回味:我、你、他の童年★

这几天面子书在流行着,是回味童年的照片~~

所以在部落格想和大家分享咯~~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80年代的孩子们,对于这些玩具,用具应该非常熟悉的哦!!


第一个是奶嘴,我的那个年代,大家都是用这个牌子的奶嘴哦。。听我妈妈说,我好像是到了小学一年级还有带奶瓶去学校,真是羞~(@^_^@)~呢!!!


接下来,是酸梅冰条。 这个嘛,我相信大家的童年都有吃过吧~~呵呵~~

还有就是这个跳飞机的游戏了,小时候的我,很爱玩呢!!! 旧时的同伴们,都会陪我玩到不亦乐乎呢~~ 

但是现在长大了,那些旧时的玩伴都各自忙碌了,很少联络了~~~

然后是这个东南西北,以前在读书的时候,就会玩这个的了


里头我们还写着指定动作,要对方跟着做,还是跟着跳呢,呵呵~~

最后一个玩具就是这个,我不懂名称,只是知道玩法啊~~ 


那就是:你得用力按钮,把所以的圈圈放进去的。这个我小时候没如此的玩具,都是玩同学仔的呢,嘿嘿~~

这些玩具、用具,大家都玩过吗???

对我来说,真的很回味咯,^_^ .

☆诗の心情小语☆:最近的我,很浅眠,无法睡好,黑眼圈都跑出来见客呢( o )

备注:图片资料来自面子书の马来西亚景点的面子书哦!!!


6 comments:

  1. 除了你讲的奶嘴牌子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用什么牌子,好像很小就不要奶瓶了,哈哈。,其余的我都有玩过,真的有怀念^^酸梅冰条,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2. 嗯嗯。。除了那个奶嘴的。。我其他的都有回忆。。呵呵呵。。岁月不饶人啊。。

    ReplyDelete
  3. 还有 play station 啊,那天我看到朋友 post play station 的游戏照片,真的太想念了!
    然后是这上网找,真的给我找到哦!我们现在可以在网上玩 play station ,真的很好哦!虽然还是对着电视机玩比较有感觉,哈哈!

    现在的孩子啊,90 后 00 后的,都没有这样的乐趣了啊……

    ReplyDelete
  4. 有,有,有!!!
    还有很多呢。
    有吹泡泡的。
    想起也怀念。
    我很想念酸梅条,哪里有得买?

    ReplyDelete
  5. 我有玩过那个按圈圈的…… 可是没玩过跳格子哦……

    ReplyDelete
  6. 【~珊姑娘~】对啊,酸梅冰条,可以做来吃啊~~

    【KikoChan 】哦,你也玩过,我还以为你比较年轻,所以玩的游戏都不一样呢,呵呵~~
    奶嘴啊,我小时候有看过,所以有印象咯,哈哈!!

    【慧慧】你说的play station ,我就没有玩过咯。。。。现在网上有好玩,你肯定是玩到不亦乐乎吧~~

    【EmbeR】对哦,还有吹泡泡,冲凉的时候,常爱玩的,哈哈!! 酸梅冰跳,你想吃,自己做吧,应该不难的~~

    【小妮子】跳格子的,也很好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