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17, 2012

★又收到明信片了@15.08.2012★


亲爱的kiko chan和她的哈尼去了一趟泰国庆祝她的生日,也不忘在那儿寄了一张明信片给我哦!!


谢谢你,那么有心,还记得我哦,虽然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面啊,呵呵~~


另外一张明信片,是我的麻吉【美璇】送我的。我又有个小插曲想说了,嘻嘻!!!

她和我既然心有灵犀选择到同一张照片当做明信片的图案哦!!

彼此事先没有告诉对方会寄明信片给对方的。。。。。


我寄给她的,她先收到,告诉我她也选了同一张图片作图案呢!我真的能说,真的很巧合呢~~

上一次是选择同样是熊熊图案的礼物送对方,这次是一样的相片,我和璇真的心灵相同呢!!


大家都知道这个送明信片的活动吧,那我就不多介绍了咯,呵呵~~

我后来也送给几位博友,请耐心等待吧,嘻嘻!! 

另外我想说的是,本来打算给老公一个惊喜的,也寄了一张明信片给他。。


但都怪我太心急了,以为他没收到,所以就赶快赶快问他,信箱有打开吗???

他说没有哦,后来过了一天,他才收到啊。。。结果咧,要给他的惊喜就没有咯,不好玩的=P

他说没关系,该次有机会的。我只能说好咯,期待6周年交往纪念日,再给他制造点惊喜吧,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谢谢朋友对我的用心,让我收到手信的心情是非常的幸福的❤

8 comments:

  1. 好温馨哦~

    呵呵,我以前也寄过明信片给我的老公(那时还是男友),哈哈哈,很好玩一下=p

    ReplyDelete
  2. 不用谢啊。。你每次也很有心呢。。呵呵。。
    友谊万岁哦。。期待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ReplyDelete
  3. 不曾见过面的博友也有我们的心意。。我也收过你无数次的diy卡片。。很温馨!!^,^

    ReplyDelete
  4. 你和美璇真是心有灵犀,没有多少对好朋友有这样的默契的。 (^_^)

    ReplyDelete
  5. 哇,心有靈犀的朋友很難得一見呢,真的要好好珍惜呢。
    呵呵呵,那麽多明信片,看來我的有沒有也無所謂鳥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孤傲的王子】是咯,我感受到部落格的温馨呢!!
    还有朋友对我的疼爱哦。。。。。

    【~珊姑娘~】我也是哦,之前也寄过信件给男朋友,嘻嘻!!

    【 KikoChan 】还是要说声谢谢你哦,呵呵~~
    对啊,友谊万岁呢!!!!!
    好啊,希望有机会见面哦......

    【 水晶晶 shui jin jin】虽然不曾见面,但对于彼此的生活会了解啊。。。。。
    不用写,喜欢就好哦O(∩_∩)O

    【慧慧小甜心】是咯,我们的心灵很想通呢!!

    【小镇姑娘】我的想法是: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啊,(*^__^*) 嘻嘻……

    【EmbeR嘉盈】 璇,是我的麻吉,我非常珍惜和她的友情的!!!你也寄明信片给我啊,期待收到呢!!!!谢谢你哦,默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