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5, 2012

■周末聚会之去拜访@04.08.2012■


星期六的晚上,和小妮子约好了,要陪她去拜访她的一对好朋友~~

她的好朋友就是可欣和汝胜,还有一个5岁可爱的儿子,小名叫做彤彤~~

小妮子的朋友是我的学弟学妹咯~~

可欣蛮健谈的,什么话题都能聊,还不错哦~~~

至于汝胜呢,有点酷酷的,不过看得出小两口的感情很不错呢,呵呵~~

想说的是,他们的儿子(小彤彤)是一个很乖巧的小孩子, 不吵闹,会自己乖乖看电视,不会吵着要大人跟他玩哦~~

小妮子和我们述说她刚萌芽的爱情,从言谈中,不难发现那个男的很疼她,很紧张她呢,嘻嘻~~

希望她这段爱情可以开花结果,不过才刚开始,我未免想太快了吧?O(_)O哈哈~

小妮子就是我们部落格世界的心语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跟不一样年龄的朋友聊天,得到的是不一样的收获哦❤

6 comments:

  1. 不一样年龄?其实跟你差不远而已啊!

    你没放照片啊?我想看可欣的孩子!

    ReplyDelete
  2. 很多聚餐喔,呵呵!我想,妳也是很健談的女生!^^

    ReplyDelete
  3. 原来是心语!!^^
    她的韩国伟一定很疼爱她的,呵呵,幸福^^

    ReplyDelete
  4. 很多节目喔!
    也好曾还没有孩子快点尽情的玩乐。

    ReplyDelete
  5. 儿子名叫彤彤还挺特别,我还以为是女儿呢。呵呵
    我就猜是心语,之前有看你提起过。呵呵
    怎么没有合照哦。。

    ReplyDelete
  6. 【慧慧小甜心】我老咯,哈哈~~
    不好意思呢,没有拿相机出来哦~~~~

    【小镇姑娘】还好啦,呵呵~~
    我啊,不是健谈,是鸡婆成分居多啊,哈哈!!

    【~珊姑娘~】就是心语咯,嘻嘻~~
    听得出韩国伟对她很好很好,呵呵~~~

    【 Mayble】我想,以后有了小孩子以后,还是得安排一些与朋友们的聚会啊,嘻嘻!!

    【EmbeR】对啊,我应该没有写错名字吧。。。
    我喜欢叫她小妮子,因为小小一只嘛~~
    没有拍到照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