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26, 2012

■黄麟庙の游神@23.08.2012■


星期四的晚上,原本想去跳aerobic 的,但老公说有游神队伍想去看~~


所以我就在家踩脚踏车,也算是运动啊,嘿嘿~~

后来吃饱过后,就去看游神了~~


对于这个游神队伍,知道只有102队啊,我们去到的时候只看到后面几个队伍罢了咯~~

后来再转去别的地方再重新看过了~~

间中下了毛毛雨,老公怕我淋雨,就去车里拿雨伞给我啊~~ 

晚上拍摄照片,真的很考技术呢。。。。

个人觉得,我老公拍摄出来的效果比我好呢~~~


他还算是蛮有天分的呢,可惜他不爱摄影。只是我每次叫他,他才帮忙我拍一两张咯,哇卡卡!!

☆诗の心情小语☆:我得努力一点点,把该加的就加油,该减的就得减油哦,^_^
 **撕边边框是我老公拍摄。。。

5 comments:

  1. 我好久好久沒看過這樣的遊神了,小時候很多的。。。

    ReplyDelete
  2. 这里是那里,
    你的老公很疼你。。。。 <3

    ReplyDelete
  3. 我都没有看过游神呢……

    晚上拍照确实很考功夫,我到现在都还学不会……

    ReplyDelete
  4. 晚上拍摄真的很难,你的老公捉得很稳了~

    ReplyDelete
  5. 【乐勤】我们古晋这里,好像一年有两三次咯~~

    【carcarkeh 】这是东马古晋啦,呵呵~~
    你的男人也是很疼你哦,(*^__^*) 嘻嘻……

    【慧慧小甜心】啊,你没看过啊,下次你元宵节,我带你去看游神哦!!!
    是咯,我也在学习当中呢~~

    【~珊姑娘~】我就说嘛,他的天分比我搞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