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破1000篇了@14.08.2012♥


2008-10-30年开始写部落格,从以前的久久一篇,到现在几乎一天一篇~~

{如果有事情可以分享的话}

也给我写到1000篇文章了哦!!!

一开始没有几个人会来我的部落阅读,也没有几个人会留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你们大家交流变多了~~

陆陆续续开始有人会在我的部落留言了哦~~

我当然开心有人留言,但路过的,我也是非常感激哦,至少你们是有读我的文章的嘛~~

真的很感谢有部落格,让我的生活不再枯乏无味哦!!

我会继续写去,会分享生活上那些开心的点点滴滴哦~~

☆诗の心情小语☆:感谢创造部落的人,让我们这些爱写,爱分享的朋友有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呢


8 comments:

  1. 1000 篇了!掌声鼓励鼓励!
    要继续写下去,我会支持你的哦!

    ReplyDelete
  2. 呵呵。。你说的对哦。。从一开始的没人阅读。。到现在那些读者朋友。。真的不知是怎样来的。。哈哈哈。。。部落万岁。。^^

    ReplyDelete
  3. 拍手拍手,恭喜哦。
    1000篇,我想我得多寫幾年才有這樣的數目呢。
    真的,很開心透過這裏認識了你們。
    從部落格了解彼此的生活,然後一起交換心得。
    呵呵
    好好維持下午這段部落的友誼哦。
    當然也希望有機會見面哦。

    ReplyDelete
  4. 哇,妳很厲害耶!破千了!加油加油喔!^^

    ReplyDelete

  5. 恭喜一千篇了!好不简单hor,不知不觉地竟然过了一千篇了!我有空也要去算我共写了几篇了^^
    哈哈,我跟你到反,我以前每天一篇,到现在一个星期两篇,anyway,我们要继续blog下去^^

    ReplyDelete
  6. 哇!破千了!好厉害耶!
    我才开始写,文章少的可怜!
    要破千,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ReplyDelete
  7. 【慧慧小甜心】谢谢你的鼓励哦,我会继续写下去!

    【KikoChan 】是啊,部落格万岁~\(≧▽≦)/~

    【EmbeR】 是啊,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州属的你们哦,开心开心呢!!对啊,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小镇姑娘】是咯,承蒙大家的支持啊,嘻嘻!

    【~珊姑娘~】原来我和你是倒反的啊,哈哈!!
    是啊,我们继续努力的写写写吧~~

    【美玲】谢谢你❤

    【小树】谢谢你,你才开始,慢慢写,一定能够写更多好的文章与他人分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