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19, 2012

★庆祝恬恬の生日@18.08.2012★

周末的这一天下午,我们提早替芳恬庆祝生日~~



我,世莹,珍欣,余如,偷偷给她制造了一个惊喜!!!


世莹告诉恬,我们3个都不得空和她吃个饭,只剩下她一个人与她庆祝生日啊~~


她们2个先到,我们3个去拿了蛋糕以后再静悄悄到回合的地方咯~~

再静静地走到世莹和恬的位置,芳恬看到我们3个,那个表情真的是有惊喜到咯,呵呵~~


其实昨天(17/08),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就打电话给芳恬,顺便还假假演戏,说对不起啊,明天的约会,我不能出席咯。。


她还真的信以为真咯,结果看到我们的出现,非常的开心咯~~~

她可是我认识10几年的老同学,老朋友,好姐妹啊~~ 

肯定会抽空替她庆祝生日的啦,呵呵!!!


接下来,说说这个蛋糕吧。 是世莹特地为她的麻吉【芳恬】去订做的啦。


因为恬的兴趣是弹吉他,而且她们家里个个都会一种乐器,还有上台表演呢,很厉害的呢!!!


再来说说食物吧,其实这家picolo café(我之前介绍过得)。 

正餐的选择不多,我觉得店家做的是饮料的生意居多咯,因为它家的奶昔,很大杯又便宜哦!!


来,看照片吧,请忽略我的惨样子啊。。。。


☆诗の心情小语☆:喜欢制造一些小惊喜,让大家都开心呢❤

4 comments:

  1. 好大粒的蛋糕啊!!^.^
    祝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很多驚喜啊!呵呵。
    Piccolo是一種樂器呢,不過妳這家是少了一個c的,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喜欢制造朋友的惊喜。。看到他们开心。。自己也会开心呢。。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对啊,非常大粒的蛋糕~~
    谢谢你的祝福哦!!!!

    【小镇姑娘】乐勤,偶尔制造惊喜,让大家开心嘛。
    也许店家就是故意少用一个C作为名字吧~~

    【 KikoChan 】你和我一样,喜欢制造惊喜给朋友,看着他们开心,自己也开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