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14, 2012

●SaTuRday @ 11.08.2012●


周六的下午,只是和妈妈去了一趟小说店,租了几本小说和我爱看的漫画书咯~~

还去买了冰淇淋来吃,天气太热了( o )啊!

我信息告诉我老公,我要去租书来看,结果他回复我说:你有车子可以驾,为什么还要租车呢??

原来我这个傻乎乎的老婆,把租书写成租车啦,被他亏了好一阵子呢!!!

傍晚时分,等了老公放工后,和他一起载我爸爸去送帛金。

就是我大舅公的大儿子往生了,他生前没什么病痛,就早上觉得胸口闷,然后请假去看医生。

医生开了药,就回家吃午餐后,就上楼休息,哪里懂一打开房间门,整个人倒下去,就醒不来了。。。

他算是我的表舅舅,原本我也想下车去拜祭他的,但我老公说我这个月的时运很低,不宜出席白事,所以我只能在心里口祝他一路好走咯~~

送好帛金后,我们就送爸爸回家了,接着我们2个就回老公家了~~

雨下得好大好大,一路上又没有路灯,说真的有点怕怕呢。。(@@)~

好不容易雨停了,我们也到他家了,放了东西之后就和老公的爸妈去吃饭咯~~

新尧湾有为水月宫娘娘诞辰而设的美食市集,所以就选择在这里用餐咯~~

除了卖吃的,还有歌舞表也可以观看咯~~

等下次带了相机再拍照给你们看哦~~

☆诗の心情小语☆:今天的心情很复杂,有悲伤,有欢乐,有生气的。。。

8 comments:

  1. 呵呵呵,租车租书,真可爱,而且你老公还很认真回你[你有车驾,为什么还租车]。

    这几年身边都很多这样的案例,很多人好好的,忽然说走就走。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边的人。

    我想,你这天的心情很复杂,我也可以多少明白。生活还是得开心地过哟~!

    ReplyDelete
  2. 这样睡着睡着就不醒了,感觉好可怕,因为什么身后事都还没来得及准备啊!

    愿他安息。

    ReplyDelete
  3. 租书写成租车,哈哈哈哈!很好笑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4. 生命无常哦。。好好珍惜的度过每一天呢。。^^

    ReplyDelete
  5. 【♥芊芊♥ 】是咯,他还很认真的回复我的信息哦。我跟你说,我家的老公跟你的阿叻老公有得比,很爱说些让人很气到快吐血的话!!
    是啊,说走就走,真的很怕人咯。。。。。
    没错,生活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

    【慧慧】对啊,很可怕的。。

    【~珊姑娘~】是咯,我偶尔就是如此傻乎乎的!!

    【美玲】因为我时常身体不好,所以怕有霉气吧。。。

    【KikoChan】对啊,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咯。。。。。。

    【瑜君】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