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24, 2012

▉正能量,我需要你▉


起初是相机出了问题,开关控制不到。。。

接着就是轮胎爆胎,幸亏后来都解决了~~~

再下来我的电脑又好像要挂机了,要开的文件,等了很久才可以看得到啊。。。。

今天是轮到手机了,无法打电话啊,只能传短讯。

天啊,一样样的电子产品都给我出状况啊!!!

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了,我的正能量,一点一滴的溜走了。。。

不过想一想,也许是上天要考验我, 给我出了这难题, 看我如何去应付考题呢~~~

放心,我没事的,没有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今天工作量很多,搞到我好累哦@@

诗の心情小语 :霉运走了,好运快快降临吧~~~

 

12 comments:

  1. 我也需要大量的正能量~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哦? 好像不幸一起来哦~

    没关系啦。。。好运很快就会降来你身边^^

    给你能量^_^

    ReplyDelete
  3. 我的电脑也是啊,有时候开别人的部落格,可以开到整个电脑 hang 掉,连 restart 都不可以!
    电子产品,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咯!

    ReplyDelete
  4. 当所有的事情坏得不能再坏了,好的事情就会来临了^^

    ReplyDelete
  5. 哈哈!酱要不要输送点好运给你啊!哈哈~

    ReplyDelete
  6. 【美玲】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哦!!!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谢谢你的安慰和正能量,我收到了!!!

    【慧慧小甜心】对啊,真是又爱又恨呢。。。。。
    你的电脑还好吧???

    【瑜君】希望正如你说的,好运很快可以降临哦~~

    【 嘉CacinG進】好啊,你快递好运给我吧^_^

    ReplyDelete
  7. 今天是新的一天了。。好运即将来临了。。^^

    ReplyDelete
  8. 爱诗,

    别泻气,都会过去的。
    好好加油,我挺你哦!

    ReplyDelete
  9. 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好的都走啦!加油喔!

    ReplyDelete
  10. 别伤心哦~ 我在这里输送正能量给你。

    没事没事,一切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11. 正能量,power up up up!!!!
    給你。
    或許可以往好的方向思考。
    爆胎,下次你就會準備工具放在車上啦,不然下次若走遠路爆的話就更加麻煩啦。
    相機電話,就換架智能手機,有得拍照有得打電話,一舉兩得呢。
    往好的方向走,正能量一定跟隨。
    加油!

    ReplyDelete
  12. 【 KikoChan 】你说的没错,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都要快快乐乐的度过。。。

    【依依】谢谢你的力挺哦,我会努力加油的!!

    【乐勤】是咯,希望好运快快乐哦,谢谢你!

    【EmbeR嘉盈】我收到你给的正能量了, 非常谢谢你!!!!
    我有打算换一部智能手机,也许下个月吧, 存点钱才买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