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ugust 4, 2012

●○又去古晋节@02.08.2012●○


看标题,就知道我又去古晋美食节咯,嘿嘿
~~

慧慧说我常常去,其实是我爸妈还没去,所以就一家约在那儿吃晚餐咯。。。。

我和老公带爸妈先前去,哥哥放工再去和我们回合咯~

由于还早,所以我的手机就能够把食物拍的亮亮,所以这篇有食物照片可以看咯,哈哈~~

不啰嗦,我来介绍食物了啊~~

先说爸妈去打包回来的:他们买了奶油鸡,凉面,黄梨炒饭,烧卖、鱼角、香肠啊~~

评语是:

1) 奶油鸡,分量太少,而且奶油掉到整个饭盒都是,有够难堪的咯。。一盘RM5



2)凉面,还不错吃, 不会太油咯~~一盘RM4



3)黄梨炒饭,太辣了,老人家的胃不太能接受~一盘RM4



4)烧卖、鱼角、香肠啊,都是一些小吃,还算好吃~一串RM2 





再说我老公去打包的 :他买了叁芭果条,还有烧肉饭,炸鱿鱼啊~~

评语是:

(1)    叁芭果条,好吃,辣辣的,很开胃~~
一包RM4.50




(2)    烧肉饭,看起来不错,价钱不懂~~


(3)    炸鱿鱼,一样,油炸的脆脆的,还不错吃~~价钱没问到。。。。



接着就是我打包的:我买了台湾的盐酥鸡,和酸辣冬粉~

评语是:

1 台湾的盐酥鸡,炸得脆脆,不会太咸,好  ~一包RM5


2 酸辣冬粉,妈妈说要吃的,结果买回来,她无法吃, 太辣了啊!!! 不过真的很开胃,辣到好爽呢!!一盘RM3.50


最后是老哥打包的:他也买了炸鸡皮,还有和我一样的盐酥鸡,另外是三层烧肉啊~~
评语是:

1 炸鸡皮,一样炸的脆脆,卡兹卡兹,吃进肚子里头,一包RM3


2 三层烧肉,是有名的阿弟烧腊的,所以味道是好吃的哦,一包RM10(价钱不是很确定)
除了哥哥的食物,我没有拍照到,其他的,都有拍到照片了,呵呵~~


希望看了这些食物,不会让你们把口水都滴进我的家啊,(*^__^*) 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去了3次,也吃了好多油炸的食物~

所以告诉自己,要开始戒口,不可以再贪吃了。要不然,无法穿上美丽的婚纱啊,哈哈!

7 comments:

  1. 一大清早让我看这么多美事,太过份啦你!
    你们好厉害吃哦!

    ReplyDelete
  2. 嘿嘿~炸鱿鱼是我家的, RM5 ~谢谢你的评语

    ReplyDelete
  3. 我好想去啊!!(要临产的孕妇还这么贪吃,真是的)可是脚肿到太离谱了。

    已经想好,如果今晚还能勉强走得到的话,再去最后1次!哈哈

    ReplyDelete
  4. 很会吃哦。
    那么多的美食。
    看了也会流口水。
    不过还是会控制不流进你家。
    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哇哇。。。滿滿一桌啊,這樣吃最開心啦!哈哈哈!我也很喜歡!^^

    ReplyDelete
  6. 呵呵,你们点好多哦!好吃!!
    不过价钱很合理。

    ReplyDelete
  7. 【慧慧】我是故意让你看到肚子饿的,嘿嘿~~
    是一家人一起吃,吃到摸肚子咯,哈哈~~~

    【美玲】哦,对啊,一时忘记是你家的炸鱿鱼了~~

    【 ♥芊芊♥ 】你要去可以,不过要当心点哦!!!
    我应该不会再去了吧。。。。

    【EmbeR】 哈哈,谢谢你会‘控制住‘哦~~~
    没有很会吃啦,是一家人一起吃的分量啊~~

    【小镇姑娘】对啊,放满一个桌子呢!!!

    【依依】价钱啊,还可以吧,毕竟一年才那么一次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