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ugust 9, 2012

★晚餐@gourment sausage on 07.08.2012★

老公的朋友买了这家专卖香肠的优惠劵,4人份的,所以约了我2公婆去吃晚餐咯~

我和老公先到,一进到去,满座呢!!!

看得出大多数的客人都是用优惠劵的咯~~



只好等一会,老公的朋友到再进去咯~~

幸好等不到一下子,就有位置了,耶耶!!!

用优惠劵,只有2种可以选,一个是汉堡包,一个是香肠咯~~

我们各自点了2份咯,另外还点了一套chicken marryland ,如果没有记错名字的话,嘻嘻~~


我和老公share 一杯jumbo root beer float 来喝,好大杯呢!!


想说的,这里的环境会比较吵杂点,之前宅棋生日也是在这里庆祝的~~


和朋友说话,需要提高声量才能听清楚友人说什么咯~~

总结来说:食物还算不错吃咯,哈哈!!!


老公朋友不爱拍照,所以只拍食物咯。。。。

☆诗の心情小语☆:享受一个吃喝美丽の夜晚


4 comments:

  1. 妳的心情小語真是羨慕死我了啦,我很難有這樣的夜晚啊,因為都要帶著孩子,呵呵呵。

    ReplyDelete
  2. 【kiko chan】是啊,趁还是2个人的时候就要多享受咯,呵呵~~

    【慧慧】我羡慕你, 怎么吃都不胖的哦!!!

    【小镇姑娘】你就算带着小孩子出去也可以啊,因为你的2个小孩子都好乖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