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23, 2012

★替宅棋庆祝生日20.04.2012★

星期五的晚上,我又出席聚会了~\(≧▽≦)/~

这次是中六的老友预先替宅棋庆祝生日了,她的正日是在22号啊~~

大伙儿选来选去,终于选到我一直很想去吃的香肠的餐厅了,耶耶!!!

这家餐厅名字叫gourment sausage ,是位于brighthon square 那儿的。之前秀美来过,看了她上传的照片后,我就告诉老公我一定要去尝尝。

结果每次经过都以为没有开门,到今天进去才知道,原来餐厅是在1楼啦。。之前都以为是在底楼啊,~(@^_^@)~

我第一个先到,也不懂要吃什么,就先坐着等其他朋友来到咯~~ 

之后是秀美到了,我们就开始聊天咯~~

后来朋友陆续来到了,我们就请服务生介绍这里的招牌菜肴咯。。

因为菜单并没有图片,只有名称罢了咯,这点,我就不是很喜欢咯~~

我点了有香肠的“the dog food”,就是把所以的食物放在类似装给狗儿吃饭的碗盘里头咯,呵呵~~


食物好吃,环境也不错,只是有点暗暗的,然后音乐太吵人,不太适合我们这帮年纪的人咯,哈哈~~



也许是老了,不喜欢太吵人的音乐,大家也很有同感说,现在都不喝那些冰冷的饮料了哦~~~
吃饱以后,我们就转去另外一个地方切蛋糕唱生日歌曲\(≧▽≦)/

寿星婆(宅棋)上镜很漂亮哦,无论哪个角度拍摄她,都是很美的喔!!!!!!


很可惜的是,与朋友之间的大合照有点蒙咯,因为我关闪光灯,所以抓机的友人没抓稳,所以就朦胧的美咯O(_)O~

食物的照片可以从秀美那里看到咯,呵呵~~

** 五篇文章,我已经写完了3篇了,耶耶!!


5 comments:

  1. 你的聚会生日会真的是没完没了的丰富呀!哈哈!现在到你的朋友生日会了!^^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哈哈,对啊,最近比较多聚会咯~

    {KikoChan}你是说我可爱吗??谢谢哦~

    ReplyDelete
  3. 很對聚會哦。羨慕死了。
    照片也蠻好看的哦。呵呵

    ReplyDelete
  4. 【EmbeR】不要羡慕啦,你也是可以找朋友出来聚餐的啊,呵呵~~
    相片啊,我自己也满意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