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7, 2012

星期六07.04.2012

今天是07.04.2012,星期六了,只是需要工作半天的一天~~

原来心情好的时候,无论人家如何骂你,讲你是笨蛋,心情依然是保持靓丽的哦O(∩_∩)O~

虽然工作上,还是难免会讨人厌的事情发生,但我就尽量保持好心情,因为我不想那么快有很多的皱纹啊,呵呵!!

还有就是,和他之间的冷战终于停止了,他用一个小蛋糕哄回我了~~

其实我不是看在吃方面啦,只是他既然想到我会想要吃的东西,然后买来给我啊。。。

所以我就原谅了他咯,告诉他,不可以再弄我哭了,要不然,嘿嘿!!!!!!
 

今天有2帮朋友会提早替我庆祝生日,我真是好命呢,呵呵~~

因为我的生命里头,有了这些好朋友丰富我的人生,当然少不了你们这群博友不断的在言语上的鼓励打气支持我哦,我好爱你们哦❤

至于我的正日(也就是明天啦),就没大事庆祝了,只因为明天刚巧遇到老公的外婆逝世4周年的忌日咯。。。。

我跟老公说好,不用蛋糕,不用礼物,只要吃一餐就可以了。。。。

8 comments:

  1. 不再吵架,那就好。
    记得哦,什么事都要好好解决,两个人在一起,是一辈子的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ReplyDelete
  2. 預祝妳生日快樂喔!
    冷戰結束就是甜蜜的開始啦!嘻嘻。

    ReplyDelete
  3. 呵呵,兩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
    要幸福啊。

    ReplyDelete
  4. haiz,好啦,不要冷战了哦!冷战不好哦!虽然我也是会跟老公吵架,这是正常的啦,哈哈哈!但是都尽量不要冷战久,因为我会顶不顺不能说话,哈哈哈哈哈xD 笑一个哦^^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爱诗!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有爱情又友情有亲情有我们博友的陪伴祝福^^

    ReplyDelete
  5. {慧慧}对啊,不吵架了~~~
    我会好好珍惜得来的幸福❤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祝福哦~~~
    对,还算是蛮甜蜜的咯~~

    【EmbeR】 谢谢你,我会的~~~

    {'m Ĵʋɗγ }谢谢堂姐的祝福哦!!!

    {珊姑娘}我也不想冷战的啊........
    只是他咯,嘻嘻~~~有了你的祝福,我更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