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2, 2012

★午餐@鲜定味&复活节拍摄照片31.03.2012★



好像一个月和旧同事约一次出来吃饭,已经成为习惯了哦,呵呵~~ 


也好像只要一发薪水,一定就会遇到聚会的时刻咯,应该算是巧合咯!!


这次我们选择来到鲜定味,就因为没吃过咯,哈哈!!!


各自点了套餐,就开始乱哈啦了, 三个女人加上一个男人,结果男人就比较闷咯,因为女人比较三八啊,哈哈~~~ 


 特别想介绍是这个叫炸地瓜的,外头就是像是一颗乒乓球哦,咬下去脆脆,好吃呢!!!

 不过可惜的里头是没有馅料的,如果有的话,会更加美味咯~~~ 



吃饱以后,我们就到广场走走咯。由于复活节要到了,广场里头有装一些摆设,让人欣赏,让人拍照咯~~

 好多大人小孩,情侣们都拿相机,拿手机 (尤其是看到很多ipad的),不停的到处咔嚓咔嚓啊。。。。。



友人说我每一次出去聚餐,肯定会带照相机的,如果不带的话,就不是我啦,哎呦,被人说成这个样子!!

 我就回应,如果下次我跟你们出去聚餐的话,如果我没带,没拍照,你们就要请我吃一餐哦,哈哈~~


如果是我有带照相机的话,就换我请你们吃咯,嘻嘻!!!!


幸好我们的男同事很好人,我要拍几张,他都很乐意帮我拿相机,好好人呢哦,O(_)O~



后来拍够了之后,我们三个女人就去逛街咯,那个男的陪了我们一下下之后,就溜走了咯~~

 我们还拿到这个叫做laneíge的样本,我同事是它的忠实粉丝,那种产品,都说好好哦!!!

不过我暂时就不买了,等现有的用完再打算咯~~


接下来,我们还到了超级市场逛逛哦~~~

我买了这一个零嘴来吃,一个给我,一个给我老公,我可是很有老公的心的,嘿嘿~~

一整个下午,就在一个广场走来走去,回到家已经是要6点了哦,就累了,晚上哪里都不去了~~

**那个新的blogger的格式,让我在摆放相片的时候,有点麻烦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咯~~

** 拍到我大肚腩了,只好找图案遮一遮咯......

6 comments:

  1. 我觉得鲜定味蛮不错吃哦。。。^^...

    ReplyDelete
  2. 上次和blogger去吃过,还蛮不错的 ^_^

    ReplyDelete
  3. 妳和舊同事的感情很好呢!常常可以這樣外出找吃玩樂,真的很開心!呵呵。
    廣場的設計很漂亮啊!

    ReplyDelete
  4. 你跟你的旧同事感情很好哦,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有很多都是辞职以后就不相见不联络了的……

    ReplyDelete
  5. 说真的,你很多聚会哦!真好呢!!

    很巧,我回乡也是与家人去吃鲜定味,嘻嘻^^

    ReplyDelete
  6. {KikoChan }鲜定味食物还不错吃,只是价钱有点小贵咯,对我来说,呵呵~~~

    {小镇姑娘}是啊,就几个比较谈得来的咯,所以才会约出来聚餐咯!!!广场的设计非常的美哦,如果我老公有空,再和他去拍多几张咯,呵呵~~

    {慧慧}是咯,我也觉得很难得哦,所以要很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咯!!

    {珊姑娘}也好啦,就一个月两三次聚会罢了啊。没有很多啦。。。。。。。对咯,你和我很巧合,一起到鲜定味吃饭呢,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