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9, 2012

❤我的生日(第一篇) @07.04.2012❤


星期六的这一天,有两帮朋友替我预先替我庆祝生日哦!!!



一个是在下午,一个是在晚上,我好开心哦!!!!






先说小学同学为我庆生的事情吧~~~



先谢谢珍欣帮忙安排做联络,问朋友什么时候有空,要去哪里吃饭啊。。。。。

结果我们选择来吃比萨哦,呵呵~~ 


除了珍欣,还有余如,芳恬,世莹呢!! 品慧甜心也抽空出席,真是让我很开心哦。。。




虽然其他朋友无法出席,但我知道她们的心里有我哦



我们这帮朋友,通常聚会都约在周末的下午,因为有些做半天罢了,有些是晚上要陪伴老公就比较不方面,所以星期六是最好的时间咯,呵呵~~ 


世莹和芳恬知道我喜欢那个sereni & sentel 的发箍,所以特地买了一个最新款式的送我哦,我好开心哦!!



因为她们选的颜色,既然和亲爱的璇的发箍一样颜色哦!!!!




这样子,以后我们就可以带上同色系的发箍一同上街了咯,呵呵~~~



其他朋友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哦,因为那是她们的心意呢。下次再与你们分享哦!!!




还有珍欣知道我喜欢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特地定了一个冲忙很多巧克力的冰淇淋给我吃哦~



我真的好幸运才可以和这帮老友维持那么多年的友情哦!!!!


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哦,因为各个女生都很美,除了我咯,哈哈~~ 




好久没有上传多多的照片了哦。。。。


编辑到很累啊,滑鼠按到手酸痛呢!!!!
 
就为了快快更新哦O(_)O~

** 让你们一直到我的自拍照,嘻嘻!!

10 comments:

  1. 好温馨的生日…… 你看,大家都这么疼爱你,你好幸福哦爱诗,呵呵。

    有许了愿吗?要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2. 和老友庆生是最开心了呢。。
    我星期三也是和朋友庆祝生日。。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3. 妳真的好幸福啊,我小學同學都完全沒有聯絡了呢!><

    ReplyDelete
  4. 大家都很疼你呀!好幸福哦!你的朋友真的很多^^

    ReplyDelete
  5. 很羡慕你有这么多得好朋友啊,生活很热闹呢!

    ReplyDelete
  6. 一起戴着同款的发箍拍照好酷哦~~呵呵

    ReplyDelete
  7. {小妮子}对啊,这次的生日会很温馨哦~~
    许愿了,希望都会灵验咯,呵呵~~

    {kiko chan }对啊,和老友最开心的了!!
    哦,那祝你玩得开心点哦~~~

    {小镇姑娘}是咯,我承认我好幸福,因为有一帮好朋友啊,呵呵~~

    {珊姑娘}对啊,没有啦,我的朋友就那几个啊~

    {慧慧}对,我很幸运有那么多个好朋友啊!!

    {美璇}是咯,我很喜欢一起戴发箍的相片呢~~

    {依依}谢谢你的祝福,你也很幸福,常常去吃好料呢!!!

    {傻孩子}这些发箍的价钱不便宜哦,一个至少都要60块以上哦,嘻嘻!!!

    ReplyDelete
  8. 遲來的祝福

    希望你繼續更加幸福

    好朋友~本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看你幸福滿滿超載的
    很開心

    就祝福你許了什麽,得什麽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