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正日*我の生日08.04.2012❤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一定是她 (最亲爱的璇璇咯) 准准12点传送信息给我,我好高兴哦!!!!

后来和她聊天一下,大概1点多才上床休息咯,但是不到6点我就起身了啊!!!

妈咪说我是兴奋过度而不会睡,我说不是啦,就很累但是睡不着咯只好起来用电脑,用美图秀秀编辑照片,然后看面子书朋友写给我的生日祝福哦!!!

早上就和爸爸妈妈去吃早餐,是吃我最爱吃的tomyam 烧锅面,又辣又好吃哦!!!!


整个下午在家,只是带了小妹还有小弟和妈妈去sunny hill 吃冰淇淋咯。。因为小瓜们一直吵着要吃咯……我老公去工作了啊,有点闷呢......


到了晚上带了小瓜吃过晚餐后,就送她们回家后,我们2公婆就去吃我的生日餐咯…..


原本以为老公带我去吃日本餐,我想吃的,但是后来考虑到我的肠胃不好,所以就叫菜的而已咯~~~ 

就是我爱吃的招牌豆腐,呵煎,树菜啊,嘻嘻~~~ 

吃饱后,就去逛街走走咯……

他一直问我要吃secret recipe 的蛋糕吗??他知道我爱吃,但是我真的吃不下啊,因为昨天连续吃了2粒蛋糕啊~~
 

 后来就买了2粒甜甜圈给我吃咯,上头插了2颗蜡烛,唱了生日歌曲就当做是我的生日蛋糕咯,呵呵~~


就这个样子,我度过了我的25++ (不想说真实年龄)虽然每个人都知道啊,O(_)O哈哈~

2012 年的48号咯!!!


另外想谢谢大家在面子书,短讯给我的每一位朋友们哦~~~

特别谢谢小妮子,为了我写了一篇文章祝我生日快乐,爱你哦❤❤

**没有特别的安排,只有他自己改编的生日歌曲重复唱了又唱给我听,我应该知足了咯❤

**那张嘟嘟嘴,脸上有cream 考虑了好久才放上来的。

起初担心放那么丑怪的相片,会让你们看了倒胃口,不过我想想那也是我的美好记忆的一部分,所以就放了咯,呵呵~~~

备注:礼物篇,我很快会拍照,与大家分享哦~~

9 comments:

  1. 雖然過了三天,但還是要再祝妳生日快樂,幸福愉快!^^

    ReplyDelete
  2. 最重要的是他陪在身边 =)
    那比什么都还重要了~

    ReplyDelete
  3. 能夠和心愛的人一起慶祝真的很開心呢!
    要快快樂樂喔!

    ReplyDelete
  4. 很棒的生日哦,那么多人帮你庆祝,一定很开心吧,呵呵...期待你与我们分享你收到的礼物!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嘟嘟嘴还有cream在脸上,好可爱嘛!生日就是这样的嘛^^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嘟嘟嘴还有cream在脸上,好可爱嘛!生日就是这样的嘛^^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谢谢你再而三的祝福哦!!!

    {Hamtaro}你是第一次留言吧,谢谢你的光临哦!!也谢谢你的祝福,我等下会去拜访你的部落格的,呵呵~~~

    {min~aris}能和他庆祝,当然是最开心的啦,虽然有点不满意,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度过这一天咯!

    【EmbeR】我会快乐的,你也是哦,呵呵!!

    {舒涵}都是朋友们赏脸,才替我庆祝生日咯,嘻嘻!!!好的,我会分享收到每一个都是很珍贵的礼物呢!!

    {珊姑娘}今年的我还敢如此做,再过多几年的的话,嘿嘿,应该不敢了吧,O(∩_∩)O哈哈~

    {瑜珺}简单就是幸福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