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27, 2012

* 明信片(糊涂の我*)




~~今天想说一件非常糊涂的事情给大家知道咯~

上一次在慧慧的部落格里头看到有关免费寄明信片,我就也想试试看咯~~

就跟璇要了完整的地址后,我就开始上传照片咯。 第一次我上传的照片后,我就进入第二个步骤,写上字句咯, 想了好久,终于完成步骤了哦!!

过了2个星期吧,璇就说收到明信片了。
可是照片变成我和老公的合照,但是字句却是写给璇的哦!!! 

她收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哦!!!

 哈哈,这是第一个美丽的误会~~~ 

接下来,再说一个更糊涂的事情吧。。。

你们得忍住不要笑太大声哦!!!!

在璇收到明信片的过了几天,我也收到一张明信片,图片是我和她的合照,字句是写给我的。

我这个糊涂蛋一直以为是我自己编辑的照片,自己写给自己的明信片。

直到星期三(25.04.2012)的晚上,我跟璇在即时通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这张是璇做给我的明信片,是她给我的惊喜,我这个迷糊蛋却自以为是自己弄给自己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璇快被我气炸了咯,我在即时通上只会打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字罢了哦~~

我一边和她聊天,一边在房间放声大笑啊,肚子都笑到痛咯。。。。。。

这可以说是2012 年发生过最糗的事件之一了咯,^_^

** 记住,你们读这篇文章的时候,千万不要笑太大声哦,O(_)O哈哈~!!!

最后说声:周末愉快哦!!!

6 comments:

  1. 哈哈哈。。。最好笑的是错了到对方说的时候才发现哦。。

    ReplyDelete
  2. 以后要记住哦。别在闹笑话了。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 (>_<)'''

    爱诗,我能给你的反应,就是这个哦,哈哈!

    ReplyDelete
  4. 沒關係啦,難得糊塗嘛!
    不然哪裡有得笑,哇哈哈!

    ReplyDelete
  5. {KikoChan}我就是如此的糊涂咯,呵呵~~

    {Wilson Chan }你好!!!
    其实闹笑话也没关系的,反正那是我的好友,她们不会介意的啊~

    { Hamtaro 小太郎 }哈哈,就是咯!!

    {慧慧}让你们笑笑没烦恼啊~~

    {小镇姑娘}我是那个常常犯糊涂的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