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3, 2012

★早餐分享01.04.2012★





41号,是愚人节,不懂大家有没有被作弄呢,呵呵~~~

我就没有咯,又不是小孩子了啊,哪里那么容易被人骗倒呢??嘿嘿~~

和往常一样,又是一家人去吃早餐~~

爸爸妈妈每次买完菜回来,就会叫醒我和哥哥,然后一起去吃早餐咯~~~ 


这次选择吃干盘面,哥哥说这家的不错吃,结果我和他,还有爸爸都选择干盘面来吃咯!!真的蛮好吃的哦!!!!

至于妈妈就吃哥罗面,她一边吃一边在那儿碎碎年哦,说不好吃的,哈哈~~ 

她每次都是如此的,在摊位说食物不好吃,真是服了她啊!!!



另外还点了福州的光饼,这个好好吃哦!!!无论是加了肉碎的,还是kosong 的,我都爱吃呢:







还有点了这个吐司,2种口味的,一个是peanut &a butter,另一个是cheese … ~~



好了,这些就是星期天的早餐咯!!!!!

这里分享是我的生活,我的点点滴滴,不爱看,就请转台哦,嘻嘻~~~

6 comments:

  1. 美食美食..呵呵..妈妈就是那样的哦..我妈妈也是那样..我爸爸看到她就会摇头..LOL

    ReplyDelete
  2. 哥罗面是你们那里才有的特产哦,有机会很想试试看^_^

    ReplyDelete
  3. 這樣的早餐好久沒機會吃了。
    現在的早餐都只是面包。

    ReplyDelete
  4. 一个早上吃这么多啊~
    我只爱吃有放肉碎的kong pia。。。嘻嘻!你是在哪里吃的?

    ReplyDelete
  5. 好吃的干盘面?那就应该介绍一下地点,好让下次我们可以去品尝品尝~
    我现在回去都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道地食物:(

    ReplyDelete
  6. {KikoChan }对咯,妈妈们就是如此的,所以哈哈咯。。。。。

    {瑜君}对啊,哥罗面是我们这里的特产。有机会一定要尝试哦!!!

    【EmbeR】 面包好吃,但不宜吃多,会胃胀啊。。。。
    建议你喝点麦片配到哦。。。。。

    {秀美}是整家人啦,嘻嘻!!我就是忘记地点了咯, 不好意思呢。。。。

    {璇}这家的干盘面真的不错吃哦,在位于七层楼附近咯。。。。。你哥哥爸爸他们应该懂在哪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