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 smurf (蓝精灵)17.04.2012★

星期二的晚上,很难得2公婆没有上街走走啊,嘿嘿~

就放了之前买的dvd 来看咯,因为不是常常去戏院看电影的,又懒惰下载来看,就直接买碟来看咯,呵呵~~

原本以为是一部还不错的卡通片罢了,以为老公一定没兴趣陪我一起观看的。。。。

哪里懂,越看就越好看,他就不玩手机游戏,陪我看dvd 了咯,(*^__^*) 嘻嘻……

里头我最喜欢莫过于那个笨笨的蓝精灵了,它楚楚可怜的样子,让我觉得它好可爱哦!!!





还有那个爸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它都懂,好聪明呢!!!





当然少不了唯一的女生蓝精灵,好优雅呢!!!!




最讨厌的是,那个坏人咯,它的鼻子让我觉得非常的可恶,就像是巫婆的尖尖的鼻子啊~~


好久没有一起躺下来看dvd 了,所以觉得今晚过得还不错咯,呵呵O(_)O~



** 全图的图片都摘自网络哦^^

7 comments:

  1. 你现在才看 smurfs ?那时候我们很疯 smurfs 啊,现在我的手机也是有在玩 smurfs 的游戏,爱死它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慢了不用紧,最重要有看!因为这部电影蛮有意思的,看了很开心!^^

    ReplyDelete
  3.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孩子都很喜歡呢!^^

    ReplyDelete
  4. 我还没开始看这部电影呢。真的好看吗?那些蓝蓝的小精灵很可爱吧?;)

    ReplyDelete
  5. 我還以為藍精靈出續集啊。
    那時候真的很瘋這部卡通片呢。
    而且裡面的歌“啦,啦。。啦啦啦~”
    會時不時哼起呢。哈哈

    ReplyDelete
  6. 这部电影超级红
    不过我没有看过啊~~~
    还没能理解这种疯狂~

    ReplyDelete
  7. (慧慧}对啊,我从来都是慢人家半拍的啊,哈哈~
    还有游戏可以玩的啊?我叫老公下载给我,嘻嘻!

    (珊姑娘}对咯,最重要是有看到啊,呵呵~~

    {小镇姑娘}不知是小孩子喜欢,大小孩也是很喜欢哦,嘻嘻嘻!!

    {小妮子}很好看,你快点下载来看哦!!

    【EmbeR】对不起,让你误解了啊,我是个过时的人,所以看戏也慢人许多了咯。。。。。
    那个歌曲真的很很悦耳哦!!!

    (min~aris }是咯,很红的一部电影。找时间观看哦,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