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4, 2012

◣说话的技巧@04.04.2012◢


说话, 每个人都会~~

但是技巧,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啊~~

一旦说话的技巧不对, 接下来就会发生一堆难以收拾的场面咯~~

没有人喜欢度过不开心的每一天,大家都喜欢每天笑嘻嘻的度过啊~~

我面对到如此的事情了, 哭到眼睛都肿肿了啊,~~~~(>_<)~~~~

我知道说错话不是错,但是事后却当没这一回事,才是让我火大(╯﹏╰)啊!!!!!

如果当时话可以说的婉转点,那场面不是不会难么难堪咯~~

** 注意:请不要对号入座哦,我并没有针对,只是有感而发罢了:

10 comments:

  1. 就是因为在乎,才会受伤的。对方或许是无心的呢?
    不要难过了,好吗?

    ReplyDelete
  2. 就有些人就是不会婉转说话,不懂是无意说话伤人还是有意的,但无论如何,你要开心哦,不要再难过了 =)

    ReplyDelete
  3. 说话确实是一门学问啊~
    不管怎样,就当时一次教训吧!=)

    ReplyDelete
  4. 有些人是比较直接点,所以说话就可能无意中伤人了。听了哭过了就不要去记得它了,那些不中听的话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ReplyDelete
  5. 有的人会比较直接,更本不晓得伤了人。
    不用太在乎的,最要紧自己开心哦!

    ReplyDelete
  6. 說話真的一門學問。
    我說話也很直,常常得罪人呢!><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得罪了人。。唉。。。
    可是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ReplyDelete
  8. 先别说别人不会说话,但是可能也有自己不小心伤害到人的时候,说话,一点也不简单~~
    我只能说,看开些,一切都会阔达开朗`
    jiayou!

    ReplyDelete
  9. {慧慧},一次的无心,我也可以接受~
    但一次又一次,就是很难包容了啊~~
    谢谢你的关心,我的心情好点了~~

    {珊姑娘}谢谢你的安慰,我会开心的!

    {瑜君}这个教训,希望那个人会懂,会了解咯....

    {璇}好的,我听话,别再哭了~~
    那些不中听的,就随风飘走吧,别再回来找我了啊~~

    {Mayble }嗯嗯,我会开心的·~

    {小镇姑娘}那我们一起学习说话的技巧吧.....

    {KikoChan }诚心诚意道个谦,我想你的朋友应该不会再生气你了啊

    {傻孩子 }谢谢关心哦!!!!

    {min~aris }也许我在别件事情上,有伤害到他人。但我很肯定在这件事情上,我没有错咯~~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打气哦,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