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20, 2012

■2个傻婆的傻事18.04.2012■


星期三的晚上,秋霞友人说八点要来找我,结果我等到八点四十分她才慢条斯理的出现在我面前啊。。。

其实我和她家的距离最慢20分钟就到了,不懂她在摸什么摸到如此的那么久才到啊~~

后来我们去麦当劳吃冰淇淋,因为我想吃咯,哈哈!!

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就是发生傻事的事情开始了~~
由于和隔壁的车子放得太近,所以她只好向前向后试了好多次还是无法安全退车啊。。。。

我叫她转左转右那个驾驶盘也是不能啊。。。结果有个好心人看到我们退车那么辛苦,所以就提点秋霞咯.

结果原来是驾驶盘没有转直啊,所以才会一直无法安全退车啊。。。

哈哈哈哈,我们这2个女生,驾车技术真的是…….^_^

好不容易跟着好心人提点退车成功后,秋霞和我都送了一口气。
接着她就问我, 她的车子的冷气好像不会冷啊,我说不会啊,因为那天晚上,我刚好身体比较不舒服,所以有点发冷啊。。。。。

结果其实是她没有把冷气的开关按下去,所以之前吹的冷气只是风罢了啊,哈哈~~

她真的是忧够糊涂了啊!!!也许这辆车子不是她的,所以她不清楚,不过这2件事情足够让我们笑到肚子痛咯!!!

最后一件事情,最好笑的了啊。。。

我一进副驾驶位置,就看到她的手机放在座位上,我就顺手拿在手里啊。。。。

结果叻,她送我回家,我进到家里的时候,才发现她的手机我还拿在手里,她完全不知晓哦!!

我只好打电话去她家,通知她家人咯,手机在我家啊,哈哈~~

这样的傻事,让我本来不怎么开心的心情顿时变开心起来哦!!

谢谢你,秋霞,娱乐我啊,(*^__^*) 嘻嘻……

6 comments:

  1. 秋霞是太久没驾车了,所以才变迟钝了,哈哈~~

    你本来就是大头虾一个,你们两个真够力!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和朋友的趣事有时真的让我们啼笑皆非。。

    ReplyDelete
  3. 哇,真的是。。。哈哈哈
    不過我也不喜歡parking離我很進咯。

    ReplyDelete
  4.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就是非常好笑,所以写出来娱乐大家咯,嘻嘻!!

    {璇}企鹅本来就是钝钝的啊,才可爱啊,哈哈~~
    再加上我,真是非常够力咯,嘿嘿!!!

    {KikoChan}对咯,好久没有遇到那么多傻事统统发生的,所以觉得好笑哦!!

    【EmbeR】 对啊,所以我每次泊车,都放远远的,务必求退车的时候容易出啊,呵呵~~

    {秀美}就是啊,好哈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