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小事情24.04.2012*■


星期二的这一天,和往常一样,和同事关了门就下楼回家了咯~

在楼下,由于下太大的雨了,无法进车子,所以就等待雨稍微小一点才进车咯~

就在我们和老板等待的地方,在转角处有个大概年纪未到20岁的非华裔的男生在那儿吸强力胶。

同事和老板在讨论着,说什么年纪轻轻就如此堕落了,无药可救啊。。。

当我的车子就放在那个年轻人站的地方下方,我要进车子,就得经过他啊。。。。

同事担心年轻人会突然起疯攻击我,要老板看着我进车子,然后他才上车哦~~

我快快按了alarm 以后就进车子,结果就看到那个年轻人冲向我的老板看起来类似想攻击他哦!

那时候我老板根本没有看他了,就自顾进入他的车子了咯。。。

我就有点被吓到咯,{{{(>_<)}}}

面对这种人,最好的采取的方式就是不理睬他,由得他自己去发疯啊,反正是他要堕落啊~~

这是放工后发生的一件小事情咯。。。。。

7 comments:

  1. 有惊无险的过程!当心点,要保护自己。

    ReplyDelete
  2. 我很怕遇到这种人,
    都不知道他们发起神经会不会打人。
    避开为妙啦!

    ReplyDelete
  3. 我看到这种人一定会回避的。怕怕。。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恐怖了。。

    ReplyDelete
  4. 这样的事,还说是小事啊?
    小心一点啊……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嗯嗯, 我会小心的,下楼梯的时候都很注意了。。。。

    {璇}对,我真的被惊吓到了咯。。。。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珊姑娘}好的,我会小心为上的~~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就是担心他攻击人,所以我老板才看着我进车子啊。。。。。。

    {KikoChan}亲爱的,我也怕怕,不过现在下班都和同事一起下了,所以不必那么担心咯~~

    {慧慧}不说是小事情,那要把它化大啊。。。。
    放心放心,我会小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