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17, 2012

❤与家人共进晚餐 14.11.2012❤



周末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叫了几道菜,大家一起吃~~

边吃边闲话家常,很不错哦,呵呵~~

让我一道道来介绍咯··

1道是:妈妈爱吃的kacama ,一碗五块,评语是味道比较薄咯….

2道是:我点的chicen chop ,一盘八快,评语是肉嫩好吃哦!!!

 第3道是:是中国人的煎饺,这个我们都爱吃,评语是很多油,对于老人家的健康不好,还是少吃为妙咯~~
 第4道是:爸爸点的asam chicken ,评语是,酸酸辣辣的,好好吃,配饭一口一口吃,赞啦!!

5道是:猪肉沙爹,评语是,肉不会硬,好吃!

6道是:烧锅豆腐,评语是,不好吃,豆腐冷冷的,没味道咯~~

最后一道是,姜丝鸡肉,评语是,不够入味,不好吃的。。。。

总结来说,这一餐还是吃的开心,因为一家人聚在一起嘛,(*^__^*) 嘻嘻……

7 comments:

  1. 看了都要流口水^^
    好想念家乡的KaCangMa wor^^

    ReplyDelete
  2. 只要和家人吃,哪怕只是清淡白粥我都覺得好吃啊。
    對了,什麽是kacama?

    ReplyDelete
  3. 哈哈,从好吃到不好吃!
    kacama我也没听过。

    ReplyDelete
  4. {阿雅堂姐}呵呵,有空就回来吃咯~~

    {小镇姑娘}是坐月子吃的一种食物哦,我们这里称为Kacama咯。。。。我本身不喜欢吃的。。。。

    {秀美}是啊,在101,那里的食物选择很多~~

    【EmbeR】我就不能接受清淡白粥,我最不爱吃的食物之一啊,呵呵~~
    kacama是坐月子吃的一种食物哦。。。。

    (依依}我不会点评,就随便写写罢了啦,你这样子称赞我,会不好意思啦。。。。。

    {珊姑娘}你就要坐月子,应该会知道吧,就是青色的一包包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