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pril 22, 2012

◆回bau看游神19.04.2012◆


周四的下午,老公打通电话给我,说bau 今晚有游神,问我要看吗??

我就想说,也好久没有回去看看他的爸爸妈妈,那就顺便去看游神咯~~ 

5点半他就放工了,冲凉以后,我们就出发了~~

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啊,我们先回他家见见爸爸妈妈咯~~ 

之后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咯,是和他的三舅一家,大舅一起啊~~

吃饱以后,等了好久,游神仪式才开始呢!!
有个大头娃娃很搞笑的哦,一直在和老公的表妹们嬉闹,之后还有一个舞狮一直追着大头娃娃,跑来跑去,很搞笑咯!!!!

这次游神仪式呢,有好多位乩童一同游行呢!!!看着他们坐在充满锋利的刀椅子上,完全不痛的,我看到真是觉得很厉害哦~~
看完游神后, 我们就回家了咯…….

** 最近惊觉自己的脸圆了许多,穿的裤子也紧了很多啊,是时候得控制食欲了,还有运动得增加了!!!

** 我家的男人多么想把那个小孩子抱回家呢,呵呵~~
 


4 comments:

  1. 看得出你老公喜欢小孩子哦。。呵呵呵。。
    计划计划。。

    ReplyDelete
  2. 你老公抱小孩的样子,让我想到以后的你们,呵呵……

    ReplyDelete
  3. {KikoChan}对啊,他喜欢小孩子的,嘻嘻。我们有计划的了,婚后就会生小孩子了,呵呵~~

    {小镇姑娘}哦,巴生没有啊,我们古晋这里一年总有2、3次哦!!

    {慧慧}他喜欢小孩子,以后我肯定是做黑脸的那个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