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23, 2012

✲ ♥星期天22.04.2012 ♥ ✲


礼拜天,我过得还不错~~

早上,花点心思做了一张生日卡片给一位朋友~

很少做卡片给身边的朋友,通常都是给博友居多,希望她会喜欢咯~~

老公说了12点来找我,结果12点我才跑去冲凉啊,还给他说我慢吞吞哦~~

因为以前要去约会,我都会很早就准备好了啊,嘻嘻~~

他带我,还有我妈妈去吃饭。他选了我爱吃的咖哩的羊肉,辣到很够味哦!!

老公很好笑,他爱吃辣,又怕辣,结果一直流汗,一直跟我要面纸擦汗呢,呵呵~~

吃饱以后,我们先送妈妈回家后,才2个人去拍拖走街咯。。。。

我们去了大众书局,位于tun jugah mall 哪里的,因为我想买制作卡片的材料啊~~

他不会看文具的,但是他会陪伴在我身边选购,可是手里不停地玩手机游戏哦~~

我不喜欢他一个缺点就是:转了2圈 没车位,他的没耐心就出现了,口中还念念很多儿童不宜的字眼咯。。。
希望这个缺点,他可以慢慢改过咯!!

买好东西以后,我们还去了lea centre 看鞋子,因为全场半价啊!! 
老公有选到一双拖鞋,我则是没有收获咯~~ 

我在鞋店巧遇一个博客,不过现在是面子书的朋友,住在同个市区,却是第一次遇见哦!!!

 我们还有交谈一下哦,她很美哦,好会打扮呢·~~

可惜我忘了,也不敢要求和她合照,人来人往.
 不好意思嘛……..

后来,老公还买了我们都很爱吃的炸鸡翅膀来吃,好好味哦!!

逛完街以后,就回家了咯,因为我看得出我老公很累啊,也许是早上太早起身了咯。。。。

所以他就从四点半左右睡到七点才起身哦,可见他有多困啊=_=

吃过晚餐以后,我说要出去走走,不想待在家里啊,他就带我出去咯~~

我们去了kuching sentral ,他的朋友在food court 卖吃的,顺便去看看他咯~~

点了一碗sambal 炒饭,不是很辣,不过很入味咯~~

虽然这里的价钱比起普通的咖啡店是贵了一点,也许是做要做游客的生意吧。。。

不够偶尔一家来这里吃饭,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6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的他也是没耐心的咯。。男人。。@@

    ReplyDelete
  2. 男人都是嘴巴愛唸而已,其實他們的心情並沒有不好,等找到車位,他們又嘻皮笑臉了!^^

    ReplyDelete
  3. 为什么这么多人去kuching central?你是我知道的第三个人了。。。哈哈!!!

    博客?是哪一个呢?

    ReplyDelete
  4. 哈哈哈,男孩子總是急性子的啦。
    期待看到你的成品哦。呵呵

    ReplyDelete
  5. 遇到网友很开心呢!我也喜欢这样的偶遇^^

    ReplyDelete
  6. {KikoChan } 这就是男人的缺点之一咯~~

    {小镇姑娘}你说的没错,但我真的很不喜欢咯。。

    {秀美}kuching central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啊,嘻嘻~~ 博客就是那个佩思啊,不懂你知道吗?

    【EmbeR】我懂那是他的急性子,我不喜欢啊,也很难以接受啊。。。。。
    好的,我会尽快放上来的。。。。

    {珊姑娘}这是我第一次遇见她,所以很兴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