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6, 2012

○●hapi good Friday 06.04.2012●○



今天是假期,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放假~~

我并没有去哪里,就留在家里做家务,上网看戏咯

因为我老公又要做工了,然后没有朋友约我出去走走啊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还是要说一声:

 hapi good FRiday ;-)


**说一件很玄的事情,我明明要写一篇关于难过的文章,当我要publish 的时候,那个线路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当中

也就是说一直无法上传到啊!!!!

也许是要告诉我,不要把不开心的说给大家听,所以我就删除了那篇关于伤心的文章咯~~~


8 comments:

  1. 嗯嗯,要记得开心的事,删掉不开心的事,要快乐的生活,呵呵……

    ReplyDelete
  2. 这样更好呀!就是要你渡过开心的星期五嘛^^

    ReplyDelete
  3. 昨晚就是有看到妳上新文章的標題,可是點進來看到還是舊的呢!
    沒關係啦,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ReplyDelete
  4. 乐观的想法,持续下去是对了 =)

    ReplyDelete
  5. 我们这里没有假期…… 呜呜。

    别不开心啦,好好享受你的周末哦!^^

    ReplyDelete
  6. {慧慧} 我会删除不开心的事情的了~~

    { 珊姑娘} 对咯,注定要我开心度过星期五的!!

    { Mayble } 没办法啦,有些公司就是要做工的......

    { 小镇姑娘} 是吗???也许写了又删除吧...
    对啊,就让它过去了,呵呵~~

    {瑜珺 }我会做到的,保持乐观度过每一天!

    { 小妮子}可怜的你,还得工作哦。。。。。
    我告诉自己不再掉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