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12, 2012

★收到幸福满满の礼物(Part 1)★



 首先,我要先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记错了一件事情。 那天我说了博友-kiko chan 是第一个送我生日卡片的友人,其实她是第二位才对啊O(_)O~

第一位是早在前2年就曾经送过我生日卡片的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哦!!!

就在生日的前2天,我收到了,她是用红彤彤的信封寄给我的。起初我还以为是谁送我贺年卡呢,呵呵~~一打开看,就看到简单的祝贺一句生日快乐,不用多写,我也感受得到她给予我的祝福哦!!谢谢你, mayble
也许朋友们送的礼物不是很贵重,但这一切都是她们的心意,所以我很感恩哦~~
珍欣老友送我的是个黑色的小型手提包,适合出席宴会用的咯~~~  

另外还有张小熊图案的小卡片,写上给予我满满的祝福哦!!刚巧我缺少如此一个的小包包,喜欢哦~~~ 

接下来,是我的麻吉鱼头送的礼物了。她送了我沐浴用品,她说那些装饰品,我已经很多了,所以就买了这个用舒缓压力的沐浴品给我,希望可以帮我减轻压力咯,呵呵~~

我最感动的是,她写在小卡片满满的字句,都是关心、温馨叮咛的话语,让我的泪水就快流下来了啦!!!(因为平常时,她都不爱写华语字,现在为了给我的卡片,特地用中文字,这点让我非常的感动呢!!!!!
接下来是品慧甜心送的礼物了,一本有小熊图案的相簿,和一个水钻的黑色项链哦!!相簿当然适合我啦,我那么爱拍照的,肯定会冲洗相片的咯,O(_)O哈哈~
至于项链呢,也很喜欢,出席聚会或者是宴会都可以佩戴啊~~~

不懂大家是不是都猜到我最近喜欢小熊,都不约而同的买了有小熊图案的礼物送我哦,呵呵呵~~~

接下来是芳恬和世莹送的礼物,这是我其中一个我期待的礼物咯,哈哈~~

就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牌子(sereni & sentel)的发箍啊,刚巧推出新系列的设计,我一看就很喜欢,但一直在那儿举棋不定,不懂要买那一种。

后来世莹和芳恬就说,不如我们送给你吧,当做生日礼物哦!!!真是很谢谢她们2位,我真的很喜欢呢(*^__^*) 嘻嘻……
对了,这个牌子的发箍,价格都是从60++ 以上的哦!!!我看中的另外一个设计的价钱是180++以上,所以还在考虑当中要不要买咯,嘻嘻~~也许有些人不赞同我买这么贵的发箍,不过我觉得个人喜欢就好了~~~
其他的礼物,我下一篇再分享吧,原因是我累了,要去休息了啊,嘻嘻~~

6 comments:

  1. 你是不是写错哦。。哈哈。。两年前??

    ReplyDelete
  2. 是前两天吧?哈哈哈。

    你的生日礼物好多哦!!!幸福满满。

    那个发箍真的很贵一下哦,但是喜欢最好!你有常戴所以很值得,很美的礼物。

    ReplyDelete
  3. 好多好多礼物……
    你的生日就分了四篇写,说明了你今年的生日非常热闹,也过得很有意义吧?

    祝福你,每一年都这么幸福满满哦!

    ReplyDelete
  4. 小小心意而已,希望您喜欢。
    我这张卡片,有着满满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5. 幸福小女人^^
    Mayble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博友!

    ReplyDelete
  6. {KikoChan}是没错,我想说的是两年前,曾经她有寄过生日卡片给我啊,呵呵~~

    {珊姑娘}都是朋友们赏脸的啊,嘻嘻~~
    是真的很贵一下,所以要买的话,要考虑清楚哦!
    对啊,我喜欢戴发箍,所以蛮值得咯,呵呵~

    (慧慧)我有分成四篇来写啊?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咯。。。。我不喜欢一篇文章写到很多事情,所以就分开写咯。。。。。感恩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还替我庆祝呢!!!!

    {Mayble}真的很喜欢你送的卡片哦,谢谢你哦!!

    {小镇姑娘}幸福小女人啊,我是啊,嘻嘻~
    对啊,我很庆幸有你们这一帮贴心的博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