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24, 2012

☆四月份の感想☆


四月份已经来到24号了,剩下最后的6天,就要期待5月的到来了咯~~

四月份是我的生日月份,理所当然对于这个月份我是相当的喜欢和期待咯~~

朋友们替我庆祝生日, 也买了我爱吃的蛋糕,还买了我喜欢的礼物给我~~

正如依依说,大家都很疼我,最宠我的那个人,非我老公莫属咯,呵呵~~

在这个四月份,少不了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

让我重新去开始认识认知,重新去分析事情的重要,重新去体谅、去包容一切切哦~~

生日过了,就代表又成熟了一岁了哦~

得学会更如何不要轻易掉泪,控制好臭脾气,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加油哦↖(^ω^)↗,艾莉丝

8 comments:

  1. 爱诗,你是幸福的,有这么多爱你的家人朋友,当然最爱你的是你的老公咯……

    加油哦,我们要学会长大,我们一起努力哦! (^_^)

    ReplyDelete
  2. 五月份是来到我的生日月份了... 轮到我可以去庆祝了,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 开心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3. 能的能的,加油!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我今天心情也是受損,我們一起加油啊!

    ReplyDelete
  5. {珊姑娘}谢谢你的鼓励,你也是要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生个白白胖胖的小龙子哦~~

    {慧慧}我的身边永远不缺乏的是爱,所以我是幸福的咯!!!
    我也爱你哦,你是我一个很珍惜的朋友你!!
    对,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学习成长!!!

    {璇}爱你, 爱你,最爱你了❤

    {傻孩子}哦,五月份是你的生日啊,那你就可以尽量“敲”一点来来吃咯,呵呵(开玩笑的)
    好的,一起加油,一起开心过每一天O(∩_∩)O~

    {KikoChan}亲爱的,你也是要加油哦,让自己每天都开心的度过哦!!!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你的-能的,能的,温暖我的心哦!!!! 加油↖(^ω^)↗

    {小镇姑娘}我懂你的心情受伤了,不过不开心都已经成为历史,让我们只记住开心的事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