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6, 2012

◤我失。。。。。眠了( ⊙ o ⊙ )啊!◥



星期天的晚上,原本以为看完漫画书之后,就带着点点倦意上床休息了啊~~

哪里懂,翻来翻去,厕所都不懂了上了三四次,就是不会睡啊~~ 

连绵羊都数到上百只还是眼睛睁大大的,看着天花板啊,~~~~(>_<)~~~~ 

虽然老公就在身边,靠近他身旁,握住他的手,我依然睡不着咯。。。

后来就传短讯给我的老友,她也还没睡,因为她在喂奶啊。。我真的感受母爱的伟大,因为她说通常都是一两点才入睡的啊,要喂奶,要哄小宝宝啊~~

后来想想,中午喝了一杯奶茶啊,会不会就是罪魁祸首呢????

结果我凌晨一点多才睡觉,6点半就起身了啊。。。。上班只有一个字形容,惨样子咯!!

希望今晚可以有个好眠哦!!!!

** 在面子书,从朋友口中听到很多人去度假,我好羡慕哦,无奈我得空,但是我的他工作很忙呢。。。

想要去海边吹吹海风都难成行咯…..

4 comments:

  1. 昨晚我也是有点点的失眠。。十二点才到家。。却还是不是很睡得着呢。。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想去玩啊,在倒数中,可惜还有很久……

    ReplyDelete
  3. 哦~如果中午喝茶或咖啡,我晚上就准备做熊猫了~哈哈。。。所以不敢喝啊!除非是早上吧~

    ReplyDelete
  4. { KikoChan} 如果隔天要上班,我就尽量不要太迟回家的,也不迟睡,结果那天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好累哦!!

    {慧慧}你至少还有倒数中,我连等待的日子都没有呢。。。。

    {秀美}对咯,我一时忘记了啊,所以跑去喝啊,结果就做熊猫了咯,哈哈~~

    ReplyDelete